邓超孙俪直播私生活 有人喝彩有人厌烦

2015年02月28日11: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超微博晒出跟妻子孙俪的漫画。 邓超微博晒出跟妻子孙俪的漫画。

  文/李渊航

  上演微博真人秀已经成了明星夫妻的例行公事,终于也有网友开始心生厌倦,毕竟任何事物都有生命周期,也许爱不是用来宣扬,用来珍藏更好。

  最近,邓超又开启了他的疯狂“黑人模式”,被黑的是他的老婆孙俪,孙俪被他PS成了“滚圆皇后”,再度引发网络围观。黑老婆和自黑是邓超行走微博的杀手锏,孙俪的默契配合让夫妻两人收获巨大人气。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邓超和孙俪主动生活在了《楚门的世界》中,他们选择性地为网友直播私下生活的趣味。有人鼓掌喝彩,有人起哄厌烦,正如看戏一样口碑分化。

  邓超开始在微博上活跃基本与他的《分手大师》的上映同步,配合电影中贱兮兮的形象,他在微博上大秀“恶趣味”。刚巧之后邓超寻求影星向综艺大咖的转型,参加真人秀节目后,真人秀和微博成了他双向输出个人形象的平台。可是贫嘴、逗乐、自嘲的玩法已有先行者,刘烨把自己的微博玩成德云社,让后来者难以企及。邓超的新招是上阵夫妻兵,变单口相声为双人综艺。起初夫妻俩的和谐度欠佳,毕竟孙俪形象高冷,属冷艳美女,跟着“幼稚”老公一起瞎疯显得成何体统,邓超的微博撒娇孤掌难鸣,孙俪慢热徘徊,常常用问句、省略号等表达无语和get不到点的心情。

  可是现在网友就吃这一套,明星的隐私本来就已吊足吸引粉丝胃口,更何况是夫妻明星全网直播。两人一唱一和的斗嘴、互损,动辄上热搜榜,转发、点赞量惊人。

  如今,上演微博真人秀已经成了夫妻俩的例行公事,终于也有网友开始心生厌倦,毕竟任何事物都有生命周期,而过多的作秀也让人很容易想起“秀恩爱死得快”的古训,也许爱不是用来宣扬,用来珍藏更好。

  另外,太过高调和高频的秀夫妻间的事,也让网友和邓超孙俪自己模糊了真实再现与加工演绎的区别,不再仅是呈现,而是网友喜欢什么,明星就量体裁衣生产什么、展示什么,甚至为了符号网友口味,可以加工和修改,久而久之,网友只能看到明星的单一面了,而且是经过化妆的这一面,观众也就索然寡味了。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邓超孙俪私生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