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田朴珺王石:人前甜蜜 人后更要美满

2015年04月03日14: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田朴珺 田朴珺

  李渊航

  秀恩爱的方法估计有100种之多,都是为了一个目的,告诉别人“我很幸福”,而获得别人的羡慕和祝福只是给自己的生活锦上添花,人前甜蜜,人后更要美满,私底下过得好才是真的好。

  秀恩爱是娱乐圈的大势所趋,高冷明星不再被待见,接地气、没有偶像包袱的明星俘获了大量观众的心,俊男美女的明星们,长得好看又给人感情美满的感觉,多让人赏心悦目,这也是大家喜欢童话的原因了。加上一般人老是觉得“贵圈真乱”,明星秀恩爱就是对这种误解的拨乱反正:有明星乱,也有明星情比金坚。

  秀恩爱的明星也常常获得巨大收益。邓超[微博]、孙俪夫妇,黄晓明[微博]和Angelababy,都是把恩爱秀得风生水起,身价和名气随之一路攀升。对此我们乐见其成,让人看到明星爱情的美好一面毕竟是好事,人前甜蜜人后美满更重要,千万别装作甜蜜,其实貌合神离,更不要像某明星一样,都已经离婚了,依然拉着前妻四处参加节目秀恩爱。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明星田朴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