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解析EXO成员解约 或因中国市场诱惑大

2015年04月24日02:2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子韬(资料图) 黄子韬(资料图)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EXO中国成员黄子韬[微博]的父亲22日网上发文提及解约,使黄子韬退团的消息从一则传闻变成了八九不离十的“事实”。这是继吴亦凡鹿晗后,EXO面临的又一名中国成员退团的危机,今日下午,韩国媒体发文解析EXO中国成员陆续要求解约的原因。

  黄父以黄子韬的健康问题、公司对黄子韬未来规划不力为由,表示坚持让黄子韬解约。其实这个消息对粉丝来说并不意外或是突然,早在2014年5月和10月吴亦凡和鹿晗相继向SM提出解约并回国发展后,剩下两名中国成员黄子韬和张艺兴的去留便一直受到关注。尽管此后SM为避免再有中国成员退团,采取了前所未有的措施——为张艺兴在中国开设工作室,支持其开展个人活动,但没能阻止黄父替儿做主谈解约。

  分析认为,中国市场拥有的巨大魅力就是中国成员选择回国发展的最重要原因。中国经纪公司的一位有关人士指出,中国成员原本认为在韩国取得成功会获得财富和名誉,但实际收入和公司提供的支援有可能与预期不同,因此会考虑回国发展。继早先回国的韩庚[微博]、吴一凡之后,鹿晗也在开展多方面的活动。但该人士同时也指出,和韩庚解约时不一样,由于这种事情一再反复,粉丝们也表示失望,甚至认为这和艺人考虑个人收入不无关系。所以,预计后来解约的艺人们很难像韩庚那样取得巨大成功。

  也有业内人士指出,中国成员在韩国接受培训和开展活动过程中对适应韩国文化和K-POP制作程序有不少困难。由于语言、情愫不同等原因,中国成员会感到受排斥,且宿舍生活、繁忙的演出、空中飞人的节奏也让他们吃不消。

  目前,让粉丝们抱有一线希望的是,黄子韬本人并没有亲口提出解约。黄父在长文中透露,黄子韬并不理解自己的决定。SM也对处理目前的事态表现出积极态度,发表声明称公司会继续和黄父对话。这就表明双方仍有通过对话解决矛盾的余地。

文章关键词: EXO解约黄子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