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MetBall最强中国阵容处处都是戏

2015年05月06日15:16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马婷) 北京时间昨天早上,“时尚界奥斯卡”Met Ball(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宴)热闹上演。今年主题为“中国:镜花水月”,出动了中国女星最强阵容,大家期盼的一场好戏开幕(SI)啦!双冰斗艳、赵薇[微博]和周迅同台、章子怡[微博]PK巩俐……不仅仅是走个红毯,简直可以上演一出《甄嬛传》。难怪有网友说,也许以后都难得看到这届盛况了,处处都是戏能回味很久啊。

  戏之排位 章子怡力撇花旦群

  前日本报介绍过,虽然这次有十几位中国女星参加,但受邀渠道不同,走红毯方式,在场内坐的宴会桌也不同。李冰冰[微博]、范冰冰[微博]、赵薇都是应《Vogue》CHINA邀请参加,自然也和编辑总监张宇一起走红毯,但无疑焦点都在总被拿来比较的双冰身上,两位也很配合地站在一起吸睛,反而赵薇被挤到了最边边。奇怪的是,受品牌邀约的高圆圆[微博]和周迅也和花旦群一起走红毯,身材娇小的周迅略显吃亏,默默站在一边被花旦群淹没。而同样受《Vogue》CHINA邀请的章子怡不知是否为免拿来比较,竟然没有和张宇及花旦们一起走红毯。独自走红毯,不带你们玩,这也像国际章能做出来的事,但能让邀请方听命,也只能说一声不简单。

  戏之关系 赵薇周迅无互动

  几大花旦碰头,无论是真心实意还是虚情假意地拥抱合影,都是考验演技的时候。大合照里,曾传不和的赵薇和周迅就一南一北分别站在最边上,不知是否刻意安排以免尴尬,而入场后她们也不见合照曝光。

  与此相反的是,其他几大传不和的大牌都趁此合影粉碎传言。在戛纳艳压彼此好多年的李冰冰、范冰冰在宴会席上合照;章子怡、周迅也被拍到入场后一同看展;而陈坤[微博]更是跑去找各位女星合照,其中最重要的是没有忘记和近年屡传友情破裂的赵薇合影,相信是心结解了咯。

   章子怡

  Carolina Herrera白色绣花旗袍式特别定制礼服,搭配Cindy Chao红宝钻石玫瑰花胸针及别针。裙摆纹理超美,几朵小花锦上添花,整体清新淡雅,又有中国韵味。

   赵薇

  Michael Kors定制紫色V领长裙。裙子简约优雅,胸前春光乍泄大胆突破。但就是不衬她,复古妆容和简洁剪裁也不搭。

  李冰冰

  Dior高定系列白裙。这套礼服剪裁很考验气场,好在整体符合李冰冰风格,没被范冰冰比下去。

  范冰冰

  穿过了龙袍的她这次把“紫禁城”穿身上。这套以“紫禁城”为灵感的卜柯文礼服,比起之前的仙鹤装不算大胆,但在一众女星群中,第一眼还是看到她。

  高圆圆

  Michael Kors抹胸礼服。妆容和裙子颜色都以清爽为主,风格舒服但有点压不住场。

  周迅

  Chanel2014秋季高定系列裙装亮相,碍于身高只能做到中规中矩没话题,很容易就被淹没在人群中。

  汤唯

  Burberry银色手工水晶镶嵌定制礼服,同样露了胸却露得平平无奇。

  巩俐

  Roberto Cavalli丝绒蕾丝拼接旗袍式礼服。正面略为普通,背后镂空蕾丝尽显高贵与性感。巩俐不需要奇装异服凸显中国风,只要雍容华贵和大气,挥挥手就赢了小婢几条街。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周迅赵薇章子怡MetBal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