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这位超女有点抠门

2015年08月03日09:43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娱乐圈里有一种“咖”叫“超女咖”,出身于草根选秀的她们,曾经是一群可以“呼风唤雨”的人物,在一次次的PK战中吸粉无数,是娱乐圈中最具“粉丝家底”的人群之一。不过,经过了近10年的历练,大浪淘沙,有的“超女咖”留在娱乐圈中,继续保持高曝光率;而有的人已经沦为路人甲。人怕出名猪怕壮,“红”的负担,或许就是伴随在身边的各种黑料吧。

  今天,小肥腿要曝光一则如今依旧活跃在娱乐圈的超女咖“西瓜姐姐”的黑料。黑料的消息源是“西瓜姐姐”的前经纪人。她与西瓜姐姐曾经是同学,私下关系不错。

  有一次,“西瓜姐姐”对她说:“我有很多以前穿过的衣服,现在不要了,你上来我家挑几件吧。”她内心在想:“这年头,谁还想穿别人的旧衣服嘛。”但是,碍于两人的关系,她也不好直接拒绝,于是就上了“西瓜姐姐”的家,很随意地挑了两三件。没想到,“西瓜姐姐”竟然掏出了计算器,准备向她收钱。当时,前经纪人的内心已经有千万匹草泥马在奔腾了。

  原来,人前风光无限的“超女咖”,人后也有如此师奶本性的一面。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超女娱乐圈姐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