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开唱要拼也要注意安全

2015年08月03日09:37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今日娱论

  自从参加《我是歌手3》之后,张靓颖就显得颇为魔性,大家讨论的不再是她的海豚音,而是偏向着装和八卦。之后长沙演唱会示爱,北京演唱会又坠台,让人感觉张女神真的好拼。出道10年,过了30岁,拼可以,但也还是要注意安全。

  歌手从舞台上坠下,严重到摔伤都是让人痛惜的事,相信演唱会之前都会经过认真彩排,但是百密一疏,总会有一些意外发生。张靓颖摔伤之后还是走上台,“漂漂亮亮唱完歌”,一度还载歌载舞,检查也说问题不大,总体上算是虚惊一场,但忍痛唱跳,一定有外人不知道的苦。

  机缘巧合,和张靓颖同一晚在北京开唱的,是风格有些近似的邓紫棋。后者是冒雨唱室外体育场。不去做任何阴谋论比较,都让人感觉这些女歌手也挺不容易,摔伤、冒雨,都是光鲜亮丽背后的阴影。在娱乐圈生存,竞争早已从歌艺延伸到各个面向,不管怎样都要提醒唱现场的歌手们,可一定要留意舞台的机关。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开唱安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