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秘新版《变形金刚》 各大主角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4: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揭秘新版《变形金刚》各大主角大比拼(组图)

《变形金刚》

揭秘新版《变形金刚》各大主角大比拼(组图)

战斗场面

揭秘新版《变形金刚》各大主角大比拼(组图)

男女主角

揭秘新版《变形金刚》各大主角大比拼(组图)

大黄蜂暗中保护女主角

  对于许多观众来说,《变形金刚》真人版承载着他们对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回忆,但新版的《变形金刚》肯定不仅仅是为了满足回忆而存在,真人实景的版本跟动画相比本来就已经有着很大的距离。相较动画版,新版《变形金刚》有了哪些改变与突破?是否能成为新的经典?我们拭目以待。

  谁是主角:人类 vs 机器人

  戏分多少——人类胜

  在动画版本里,《变形金刚》说的就是机器人的故事,人类角色只是作为一个背景而存在。在新版里,人类的戏分大大增加,甚至比机器人还要多。电影已经过去一半的时候,很多观众都在苦苦等待两位领袖擎天柱和威震天的身影,但它们仍然没有出现。女主角梅甘·

福克斯在首尔对记者说,正是因为人类的戏分加多了,增加了男女主角的爱情戏和对美国军人的亲情描写等元素,女性观众才不会对这种机器人打打杀杀的电影感到无聊。

  战斗能力——平手

  按理说,人类在巨型机器人面前不堪一击。在动画版本里,霸天虎在地球上争夺能源四处肆虐、为所欲为,而可怜的地球人只能依靠汽车人的保护。在电影版里,地球人的能力也跟着戏分一起飙升了。美国军方对机器人的了解也超出了观众的想象。相比而言,机器人的高科技武器减弱了,它们以往使用的激光枪在电影里变成了炮弹,所以美国军方的飞机大炮也足以跟机器人的武器抗衡。不过,在人类面前,“变形金刚”们始终拥有着天然的优势,就是庞大的钢铁身躯和变形能力。

  人类演员表现 女人 vs 男人

  关于爱情——女人胜

  男主角山姆显然是个毛头小子,他对爱情仍然处于朦胧的阶段,但他第一次见到女主角米格拉·巴恩斯的美貌,心里已经开始飘飘然。面对同学山姆的追求,女主角表现得十分成熟,她欣赏勇敢的山姆,但她还是等到对对方有足够的了解之后才将心交给对方。

  面临危机——平手

  面对庞大的机器人和未知的危险,这对年轻男女都表现出了充足的勇气。在大黄蜂刚刚露出变形形态的时候,山姆非常震惊,但他很快就适应并信任身边的这个“怪物”。迷乱袭击山姆时,米格拉居然拿起电钻就冲向迷乱,并把机器人打倒。

  谁更聪明——女人胜

  男主角有点小聪明,但为了更加娱乐观众,他也时不时表现出笨拙的一面。相比之下,女主角更加懂得用脑子,除了帮助山姆解决迷乱的纠缠,还在大黄蜂腿断之后开动一辆大卡车充当大黄蜂的“坐骑”,大黄蜂依靠她成功地将嚣张的狂派机器人击倒,扭转了战局。除了女主角,女配角玛姬作为政府密码破译人员,她的智慧也战胜了美国军方的男人们,在所有人都找不到头绪的时候,是她发现了机器人的秘密。本报特派记者 黄辰星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