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希尔顿巨大的声势很脆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01: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希尔顿巨大的声势很脆弱(组图)
帕丽斯·希尔顿

新快报:希尔顿巨大的声势很脆弱(组图)
希尔顿是非多多

  帕丽斯出狱是非多

  帕丽斯入狱前还去参加MTV颁奖典礼,出狱的时候笑对列队而来的狗仔队,心情好过走红地毯。然而,对于跟帕丽斯有关的人来说,他们的心中犹如打翻五味瓶,心情复杂。

  检察官被控滥用公款

  帕丽斯·希尔顿入狱给大众上了一课,名人做错事也会受到惩罚。然而,就在帕丽斯出狱迎接访客和鲜花、气球后,检控她的?检察总长德尔加迪略(Rocky Delgadillo)却面临大麻烦。他被揭发用公款维修妻子撞毁的汽车,公器私用;他的妻子则跟帕丽斯一样停牌期间驾驶、无牌经营公司,这两人知法犯法,仕途恐怕不保。

  与此同时,帕丽斯所在监狱的警官李·巴卡也忙着证明,自己并没有给帕丽斯·希尔顿特殊待遇,他还一再表明,帕丽斯在狱中境况很差,是他多次想办法救了她。他说:“我们的医生说对于帕丽斯的重病我们没有办法解决。作为警官,我不能让任何人在我的监狱里死去。”对于提前释放,他辩解说:“每一个在地区监狱服刑的人都被提早放出去了,如果希尔顿女士得到了优待,那应该是她比一般人在监狱里呆了更多时间。”

  媒体冷藏帕丽斯

  作为豪门艳女、话题女王,帕丽斯·希尔顿在出狱的时候遭到狗仔队列队迎接,头顶还有直升飞机。一些媒体预测帕丽斯·希尔顿出狱后会比以前名气更大,经纪公司会后悔与她解约。然而,也有媒体表示不同意见,八卦杂志的代表《美国周刊》就在帕丽斯入狱后表示他们不会拿帕丽斯·希尔顿的照片做封面故事,甚至都不愿意在内页中提到她。

  有资深编辑说:“当面对她的时候,我们团队和我都认为,我们相信大多数美国人也这么想,帕丽斯·希尔顿巨大的声势很脆弱。”还有人开玩笑说:“我们甚至也不会提到跟她同名的巴黎市。”

  今年年初,美联社已经做了相同的事情,一个星期不报道帕丽斯·希尔顿,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结果是,那个星期也没有多少人关心她做了什么。当然,那时候她没有进监狱,也没有中途被放出来。

  然而,该资深编辑也表示,希望不提帕丽斯·希尔顿不会影响到他们杂志的销售。在她看来,帕丽斯已经成为主流媒体标签,“在很多方面,她和《美国周刊》绑在一起的时代已经过去。”(魏保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