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来稿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评论:美女们要贬值了?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0:36  来稿

最近娱乐圈有点价值的新闻,可能还属新浪和一个剧组联手在选一位EQ红娘,大家都没怎么声张,因为这个选题矛头太尖锐,剧组虽然吞吞吐吐,不愿把意向说得太直白,但是,毫不客气的记者还是写出了“EQ红娘矛头直指选美风潮”的标题。 直指的仅是选美风潮吗? 剧组征召启事的标题就是触目的“漂亮的不要,愚蠢的不要”,如果说2000年度要评选娱乐圈最大胆言论,估计这算不到第一条,至少也可以排在十名之内。什么叫“漂亮的不要,愚蠢的不要”?善于联想的中国人,岂非很容易就联想到,漂亮的,是愚蠢的。这一下岂不炸了马蜂窝,不过这个马蜂窝是有好有坏,一大堆美女会气愤,尤其有些名气的;另外,更一大堆的不太美的女孩会高兴。也难怪剧组没做宣传,看来也些雄心,却也怕得罪人。 据说剧组曾被记者问及为何不分青红皂白、只靠考EQ来选择红娘演员的缘由时,剧组也曾隐约说及目前演员内秀的极少。看来,美女们让影视圈的人开始不满意了。所以,剧组矛头直指的岂止是选美风潮,尽管这个篓子捅得也够大了,剧组更不满意的恐怕还是缺乏内秀的美女们吧。于是,剧组义愤之下,理想化地想找个才情翩翩的,以为必定能盖过样貌袅袅的。如果说,拍影视剧一如做算术题,1+1就等于2,估计剧组这个EQ计划胜算颇大,因为,正如剧组所言,感动人的东西,主要还是和品性、素质、才气有关。 但是,影视剧是算术题吗?同时想起巩俐,在许多年中,她一直是被当作一个美的符号,她无需其他,只要美。难道,现在巩俐们要贬值了吗?或者说,影视圈会让巩俐们贬值吗? 题外一句,据说,来自网上、免费电话、传真的来应选人员,93%学历在本科以上,甚至有许多研究生,创影视圈选角文凭总体水平之最。



 相关链接
砸1200万给“毒药” 选EQ红娘矛头直指选美潮 (2000/09/11 14:56)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