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的赵薇印象--爱上她我不后悔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4:23  新浪娱乐

  新浪网友:陆静颖

  爱上赵薇我从来不觉得后悔,因为她值得我去维护、值得我去崇拜。

  从《还珠格格》到《还珠格格》续集,从头到尾我都没喜欢过小燕子,但我却真真切切地爱上了赵薇,不仅因为她有一双灵动的大眼和漂亮的脸庞,而是她的真切和那颗善良的心,让我不得不爱上她。

  我来到《情》剧片场为薇薇配戏,当时的我并没有像其他演员那样特别地兴奋,而是抱着一颗平静的心。中午现场有好多薇薇的影迷,大家不断企图找到赵薇的身影,终于在一家饭馆找到了她。她穿着一身白色旗袍,漂亮的无法形容,确实,她也瘦了整整一圈,眼睛里布满了红红的血丝,着实让人心疼。

  薇薇还在吃饭,大家都不忍心去打搅她,所以只能在一旁看着。“你们是不是要签名?”一双大眼睛看着我们说。看着她的脸庞我们都一拥而上纷纷让她签名。好不容易轮到我了,我看着她清瘦的脸庞和桌上还没吃完的饭菜,我忍不住有种想哭的冲动,薇薇放弃了她的休息时间,为我们每一个人签名。挤出了人群,望着还有近百人高兴的身影,我终于忍不住哭了。

  这就是我完完全全看到的真实的赵薇,她没有一点虚伪,没有一点不真实,是如此的可爱。但是这样一个真实的演员却遭到别人的一些误解甚至指责,而且有些还有毁谤之嫌。可是薇薇却从来不去打击别人、回应别人。只是在一旁说:“这是人家的职责。”她也从来不与谁竞争,只是在一旁说:“我要做我自己”。这样一个好艺人,为什么媒体不去好好扶植呢?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支援薇薇、爱护薇薇,希望她有更好的成绩,保持自己内在的真实。

  爱上薇薇,我不后悔!!

  本文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欢迎来新浪影视论坛发表文章或来信发表意见。





 相关链接
赵薇亲自填词打造新专辑 (2000/10/23 14:10)
图文:林心如上海签名会(3)--赵薇捧场 (2000/10/16 13:46)
特写:《情深深雨蒙蒙》片场看赵薇 (2000/10/15 15:58)
赵薇《情深深雨蒙蒙》“歌女”角色曝光(附图) (2000/10/12 11:45)
赵薇亲自填词打造新专辑(附图)(2000/10/23/ 14:10)
特写:《情深深雨蒙蒙》片场看赵薇(2000/10/15/ 15:58)
寄语赵薇:扎扎实实走己路(2000/10/10/ 14:12)
图文:赵薇为北京电影学院校庆助兴(2000/10/06/ 13:38)
  • 关注赵薇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