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质疑所谓“中国十大影视风云人物”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6日15:37  南方网

  本报讯:近日,一个关于“2000年中国十大影视风云人物”的排名仿佛成了娱乐圈的头号新闻,其实一看到这个排行榜,很多人已有疑问:陈凯歌、葛优、李保田等“大腕”名落孙山,而广东巨星影业公司的邓建国却名列榜首,近期表现平平的许晴也榜上有名,于是有人追问:这个排行榜究竟是由谁评出来的?它有多少权威性?

  由《视点》评选的“十大影视风云人物”及其冠名是:“影视大鳄”邓建国,“第一皇帝”张国立,“中国封面”许晴,“悲喜导演”张艺谋,“麻烦妈妈”巩俐,“儿童偶像”赵薇,“贺岁之王”冯小刚,“霉运鬼才”姜文,“多事大姐”刘晓庆,“师奶情人”濮存昕。正当记者质疑之时,日前又接到报料,新的疑点浮出水面:一、《视点》杂志8月8日刚出版,8月9日就专门召开了一个记者会,似是有备而来的博宣传;二、8月11日,邓建国请了《视点》杂志执行总编江松营去江西,并到庐山游玩,14日才回到广州;三、邓建国近期频频与江松营会面于冰花酒店的咖啡厅,关系密切非同一般;四、巨星公司大厅里至今堆放着几百本新一期的《视点》杂志,据悉是为了送人。

  从以上种种迹象及邓建国平日爱做宣传的个性来分析,这个评选的水分很多,极有可能加入了邓建国的精心策划,否则为何评出的其他九位都不知情,惟独邓建国大肆宣传?另悉,许晴入选也很可质疑,因为这家杂志社正属于许晴老公刘波手下的诚诚集团管辖之内。(小李 亦菲)





 相关链接
陈凯歌、葛优榜上无名 “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惹争议 (2000/08/09 17:45)
邓建国登上《视点》中国十大影视风云人物榜首(附图) (2000/08/07 13:0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