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郭富城老矣,尚能唱否?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12:57  南方网

  夏日音乐会继续高温,郭富城以慈善名义聚焦羊城,引来众多争议;高雅音乐又悄然将至,展示“激情与浪漫相融相生”;远道而来的比埃尔大师用钢琴点燃花城之夜————在百花开放的季节里,作为听众的我们要做的只是欣赏和聆听。郭天王老矣,尚能唱否?

  本报讯:在去看郭富城的演唱会之前,就有人不断泼冷水,郭富城的演唱会有什么好看?声音又不好,唱歌又走音,唯一可看的便是他跳舞!入场坐下不久,我就后悔自己确实太冲动了:前面一个男人先是光着膀子搂着一女子不停喷烟,后面一男一女脱了鞋跷起腿来,异味阵阵;票上虽然写着八点钟开始,但拖到八点半才正式开演,而且当时观众席上人流如鲫,很多观众姗姗来迟————实在是败坏心情!更令人觉得奇怪的是,设在草地上的贵宾席有200多个座位是空的,非常刺眼,可能880元的贵宾票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得起吧。

  唱了两首歌后,郭天王开始与台下的观众交流,现摘录几句:“有没有从东莞过来的呀?我是东莞仔呀!”“我的广东话讲得好不好呀?”(这时身边的观众吐了一句“有病”)“有没有讲国语的呀?我的国语其实不是这么烂的!”“吃饭了吗?我请啦!”郭天王金口一开,简直吓死人!无聊之至的对白贯穿了整场演唱会,如此天王风采,堪称“呕”像的经典之作。观众席上除了从香港过来的一小撮歌迷会成员卖力地晃动荧光棒,其他人反应平平。

  演唱会进行到1/3时,郭天王开始搔姿弄首,卖弄肉感。先是借口天气太热,当众脱掉长裤,只剩一蓝色小背心和金色小短裤裹身,全身闪闪发亮,尤其是小短裤亮得剌眼。然后作深情款款状,大唱英文怀旧情歌。穿热裤唱情歌,我真是第一次见,真是大开眼界。

  谁知郭天王还嫌脱得不过瘾,先是穿金色长裙出来大跳热舞,接着问“喜欢我穿裙子吗”,然后以闪电式的动作迅速把裙子脱掉,里面的红色小短裤又暴露在观众眼前,加上红色长袖上衣,全身一身通红,更掀起上衣,露出一大片肚皮,做出撩人姿态,极尽煽情之能事。旁边一些未成年少女激动得尖声呼叫,郭天王甚至问“要不要再脱”。郭天王就这样穿着少得可怜的一点布,在台上又唱又跳,不停抖动双腿,以显示其性感的一面。

  听说香港的狗仔队也在场,那岂不是便宜了他们?不是说他们最喜欢低角度拍摄吗?郭天王一次脱个够,狗仔队们便可一次拍个够了。真正苦了可是我们这些观众啊,这么闷的演唱会,难怪连黄牛党都要亏本啦。在此不禁想问一句:天王老矣,尚能唱否?(小女飞花)





 相关链接
郭富城返乡祭祖对家乡倍感亲切 (2000/08/28 09:28)
郭富城广州演唱会让众“黄牛”叫苦 (2000/08/27 12:13)
郭富城广州东莞举行义演(附图) (2000/08/26 10:58)
郭富城拍新广告 将与神秘巨星合作(附图) (2000/08/24 10:19)
郭富城佛山搔首弄姿(附图) (2000/08/21 18:07)
郭富城佛山演唱会上“搔首弄姿”(附图) (2000/08/21 18:05)
郭富城倾情放歌佛山 黄牛党狂炒假票 (2000/08/19 16:35)
郭富城将放歌广州东莞(附图) (2000/08/19 14:3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