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评论:张艺谋,你干嘛总这么没性格?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10:15  新快报

  狗子他妈跟我说,现如今这社会啊,看人的标准都变了,不像咱们那时候好恶分明立场坚定了,现在啥都讲究一个模糊感,不明不白朦朦胧胧的就成了,谁也不去较真儿。你猜对你的较高评价怎么说?只要说你这人特有性格,大伙儿就都明白了。

  我说,狗子他妈,什么有性格没性格的,就说你们家那大侄子张艺谋吧,你说他怎么样?

  他呀,没性格,我们家没这么丢人的!狗子他妈火气一上来就把手里的鸡毛掸舞得呼呼的,鼓着两个腮帮子说:你说他吧,怎么都是个成了名的导演,国际知名人士,整天也不知道鼓捣啥,尽给我们丢人。虽说拍的那些电影让人家说成是丑化咱国家,可毕竟还是个玩意儿,拿了那么多国际大奖,瞅一瞅也算有自个儿的想法。哪知道这小子自从大搞了一趟选美活动后,尽想些歪门邪道的玩意儿。你瞧瞧,申奥广告片、《大红灯笼高高挂》芭蕾舞剧、《刘三姐》大型实景歌剧都等着他去搞。说起这个,我就纳了闷了,你一个学摄影的农民,满脑子土疙瘩,钻个空子拍点儿好玩的电影也就够一说了,还充什么大头蒜整啥芭蕾舞?那些洋玩意儿你整得明白吗?好象你小子没有不成的。就这些的话,也就罢了,可最近又听说你要拍武侠片,张曼玉做女主角,我一听这个气,你就不能争口气,别老显得那么没性格好不好?人家拍啥你也跟着拍,还牛×轰轰地说啥早在李安拍摄《卧虎藏龙》之前,就有了拍摄武侠片的想法。没边儿的事你就别在那儿臭摆了,你呀,还跟小时候一样,整天拖着个鼻涕跟在人家后面穷琢磨。那又有什么用?照我说啊,哪天你把你那一脸沧桑和深沉撇到屁股后面,你就开窍了。(八公)





 相关链接
歌剧电影《刘三姐》开机 张艺谋不会公开选角 (2000/09/01 10:47)
张艺谋执导的申奥片将在悉尼亮相 (2000/08/31 19:26)
张艺谋携申奥片赴悉尼做宣传 (2000/08/31 11:12)
忙广告忙芭蕾忙歌剧 张艺谋分身乏术拍武侠(附图) (2000/08/28 09:55)
张艺谋要导芭蕾舞剧《大红灯笼高高挂》 (2000/08/27 10:12)
张艺谋的《刘三姐》誓要唱响桂林(附图) (2000/08/24 11:26)
张艺谋欲拍武侠剧 女主角锁定张曼玉(附图) (2000/08/23 11:32)
王朔大批判张艺谋陈凯歌 (2000/08/21 13:2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