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综述:7日之最娱乐大评点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17:39  南方网

  最红火章子怡

  今年底《时代杂志》、《新闻周刊》把镜头对准大章子怡,章子怡也将以健康、性感形象登上这两家国际知名媒体的美国版。

  章子怡的星路令人艳羡,在中央戏剧学院念书时,就得到张艺谋挖掘担纲演出《我的父亲母亲》,由于第一部片有名导“背书”,也使得章子怡这个小女孩的星路从此璀璨,此后拍的都是大导演的片子,《时代杂志》、《新闻周刊》和章子怡有约,也是因为今年12月《卧虎藏龙》要在美国上片了,这两家国际知名媒体可望定焦于章子怡,章子怡8月初的美国行并为此进棚拍了又性感又叛逆的沙龙照。

  最性感威尼斯影展标志美人鱼

  2000年的威尼斯影展让人眼睛一亮,代表影展的标志选用了一条身材浑圆,酥胸隐约可见的美人鱼,这条体态健康迷人的美人鱼用油画手法呈现,更透露出一份神秘吸引力,带领着意大利人引以为傲的威尼斯影展游向一切强调自然的二十一世纪。

  最寂寞李嘉欣

  “最美丽的香港小姐”李嘉欣已过而立之年,出道十二年,她的情事,人人都关心;她的心事,少与人分享,换言之,她是个寂寞的美人。

  一九八八年仲夏,李嘉欣以十八岁之龄摘下香港小姐后冠,紧接著又拿下华裔小姐冠军,一路走来“美”不可挡,就连一向刻薄的香港媒体,当年也用上“石破天惊”来形容她的靓,这可是比艳冠群芳、沉鱼落雁更高一级的赞誉。

  转眼年过三十,对于众人关切她和刘銮雄的未来,她一语带过地说“我认识他十二年了,但是分手已经有九年,现在两人还能做朋友,应该要好好珍惜,谁知道到十二年後,我们还会不会坐在一起饮茶呢?”不过,她坚持绝不会尝试当未婚妈妈,要就不生孩子,否则她会尽可能的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矮子)





 相关链接
章子怡:张艺谋艺术超群,思想超人(附图) (2000/09/01 16:35)
章子怡将登上《时代杂志》《新闻周刊》(附图) (2000/09/01 11:51)
章子怡访谈:拍电视剧无禁忌 (2000/08/26 19:20)
张曼玉:本届威尼斯电影节最美丽的评审(附图) (2000/09/02 17:06)
威尼斯影展标志--一条性感的美人鱼(附图) (2000/09/01 11:37)
出道十二年 李嘉欣寂寞心事有谁知?(附图) (2000/08/31 15:59)
李嘉欣新片病美人光头造型曝光(附图) (2000/08/23 12:20)
李嘉欣曾被广告商占便宜 (2000/08/08 11:1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