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综述:悲情新闻一周大评点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3日17:44  南方网

  李玟在演唱会上潸然泪下

  8月31日,李玟举办了一场Showcase,她想起还有当时赶通告,坐火车从南部回台北,整整坐了八个小时,她一手拿背包,一手提化妆箱,还没有座位,一路就这样站回来,到现在她打死都不要再坐火车。不过最令李玟难过的一段回忆,是有一次她病了,还是得赶通告,赶到现场脸色都发青了无法上台,工作人员赶紧将她送到医院,就这样在医院住了十天,还不敢告诉妈妈,讲著讲著她忍不住就哭了起来。

  台湾组合“罗密欧”饱受苛刻合约之苦

  制作人沈玉琳从“艺形帝国”开始,就和罗密欧合作,对两人的情形十分了解。他说:“罗密欧的合约跟陈孝萱一样,属于‘满清十大酷约'!十五岁出道时,由父母做主,跟威聚的老板大孙一共签了十年,直到现在,还有四年的合约尚未期满。当初,两人因为是全新的新人,因此,按照行规所有酬劳由经纪人抽四成。”

  沈玉琳说,长期以来,罗密欧两人家境清苦,再加上演出的酬劳只能拿到六成,有时候经纪公司还会以“员工福利金”等支出为由扣钱,两人算算最后只拿到一半的酬劳。“因此,虽然两个小孩很红,可是实际收入跟外界想像差很多。

  胡兵称自己曾含泪签下“生死契”

  胡兵谈到和千秋公司的风波时说,实在不愿为这些事再纠缠了,很耗费精力,也分了很多神,这件事他想就此告一段落。

  “如果再这样没完没了地继续下去,人们还以为我在有意炒作呢?其实,我个人也没想到要和公司闹到什么程度,只是其中有个别人一直在我和公司之间制造矛盾,但现在我不想因为这件事影响到公司的声誉。”

  胡兵在和记者交谈时,还透露了自己数年前曾被迫签下“生死契”,用他的话说叫死约。他解释说,是5年死约,7年合约。如果不签的话,这五年之内就要被冷冻起来,不给戏拍,不让登台唱歌,“要风没风,要雨没雨”。胡兵说,当时他刚刚步入演艺界不久,为了不让青春被耽误,只好流着眼泪签下了这份死约。

  金喜善失色又失财

  黎明前绯闻女友韩籍女星金喜善,上月底以其被迫在非洲坦桑尼亚拍摄裸体写真集,与出版社、摄影师及经理人闹出连番官司,她控告经理人及摄影师,以违约威胁她裸露拍写真,又要求法院禁止写真集出版。

  日前金喜善在汉城开记者会,哭诉“被骗受迫”的经过,但摄影师也开记者会反驳,并当场播放她在非洲拍写真集时,与工作人员打情骂俏的镜头,反控她说被威胁拍写真,实属违约及诽谤,要求金喜善赔偿七亿八千六百万韩元。

  获悉好友不幸去世藤原纪香泪流满面

  日前日本著名的K—1格斗家AndyHug,因“急性前骨髓球性白血病”导致脑出血死亡,事件发生后引来不少艺人深表惋惜。而AndyHug生前好友藤原纪香得悉其死讯后,更泪流满面泣不成声。  (陆建国)  





 相关链接
回忆出道的辛酸史 李玟在演唱会上潸然泪下(附图) (2000/09/01 10:34)
台湾组合“罗密欧”饱受苛刻合约之苦 (2000/09/01 11:15)
胡兵称自己曾含泪签下“生死契” (2000/08/31 13:10)
金喜善控告不成反被索赔七亿多(附图) (2000/09/01 11:26)
韩国女星金喜善拍写真 被迫宽衣解带(附图) (2000/08/04 10:30)
获悉好友不幸去世 藤原纪香泪流满面(附图) (2000/08/26 16:0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