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正文
评论:《新纵横四海》的魅力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8日13:59  精品购物指南

  看过《英雄本色》、《喋血双雄》和《碟中谍Ⅱ》影片的观众一定知道它的导演是谁;看过周润发、张国荣和钟楚红演的《纵横四海》的人,今天也一定会踏踏实实坐在电视机前等待电视剧《新纵横四海》的播出时刻。在《刑警本色》、《永不瞑目》热播之后,观众正亟待立秋凉爽的时候能够欣赏好的影视作品。北京有线台近日播出了擅长通过枪战片诠释英雄主义的导演吴宇森的第一部电视剧《新纵横四海》。

  虽然《新纵横四海》中没有了作为主演的发哥,但王敏德饰演的迈克尔-唐与何家蓓饰演的李安等形象一样能够将喜爱吴导枪战的观众牢牢“钉”在座椅上。即便没有看过吴导拍摄过的片子的人,也会被该剧精巧设计的场面和一环扣一环的悬念所吸引。该剧惊险刺激、悬念叠出,从麦克背叛唐氏家族到一连串恐怖与反恐怖的激烈争斗,无论从技术设计还是从故事结构安排,独特的艺术风格都是国内同类影视作品无法比拟的。同样是警匪枪战类题材,国内剧让人在真实心态下看到的是虚假和过于夸张的表演,而在吴宇森导演的片子中,观众能从虚构的故事情节中欣赏到一种隐藏在暴力与冲突背后人物真实、情感细腻流动着的思维意识。剧中主要人物文武兼备、处乱不惊,尽情演绎之中彰显出演员的个人魅力。

  《新纵横四海》是一部集惊险、故事、娱乐与艺术并存的电视剧,看惯吴导电影的观众,这回可以免去奔波影院劳顿之苦,在家足足过一把瘾。(张润泽)

发表评论| 影视论坛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吴宇森今晚出击《新纵横四海》 (2000/08/22 18:45)
吴宇森和他的《新纵横四海》 (2000/08/21 15:21)
资料图片:《新纵横四海》剧照(3) (2000/08/21 15:15)
资料图片:《新纵横四海》剧照(2) (2000/08/21 15:13)
资料图片:《新纵横四海》剧照(1) (2000/08/21 15:08)
吴宇森客串拍电视 《新纵横四海》登荧屏 (2000/08/21 06:11)
吴宇森也拍电视剧 《新纵横四海》即将播出 (2000/08/14 10:34)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新闻搜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