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长江日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述评:张国荣演唱会请不来北京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5:20  长江日报

  昨日“张国荣热情上海演唱会”开场。与罗大佑演唱会相距不过一周的时间,大上海的街边随处可见张国荣美艳的宣传海报。有罗大佑赚钱在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是否还会有人再掏腰包呢?

  记者从负责票务的吴经理处得知,上海的两场演唱会门票差不多卖出了60%,其中500元/张的内场票和80元/张的看台票基本上脱销。另外从中国票务在线的网上订票情况看,张国荣演唱会订票率很不错,就在罗大佑演唱会之前,他的数字已经超过了罗大佑。从订票的区域来看,北方观众就明显减少,这次北上为张国荣捧场的观众会多于南下的观众。

  其实在刚刚过去的罗大佑演唱会上,我们发现真正被感动的是那些远道而来的朋友,比如北京、广州、四川,尽管他们最多不过3000多人。而真正花钱来看演唱会的上海人显得并不十分热情。很多北京的朋友说,如果这两个人的演唱会改在北京,那一定是没得比了。言外之意北方观众对张国荣实在不太感冒。

  实际上,若不是因为这是张国荣第一次在内地举办演唱会,而且主题就是重温张国荣入行多年来的乐坛好歌;若不是因为耗资2300多万港币超豪华的舞台装备;若不是整个演出风格的“新潮与现代”,想想上海人也不会掏腰包。更何况,罗大佑与张国荣除了两人都是四十几岁的男人之外,再没有其他相同点呢!杜笑雯





 相关链接
十年梦想终实现 张国荣上海开个唱(附图) (2000/09/18 08:49)
张国荣下月广州开个唱 不再穿裙扮女人(附图) (2000/09/16 14:08)
张国荣周末将在上海开个人演唱会 (2000/09/14 09:16)
张国荣过生日 男友唐唐送上“浓情蜜意甲虫车” (2000/09/11 15:02)
张国荣上海个唱盛邀毛阿敏、梅艳芳助阵遭婉拒 (2000/09/10 10:25)
 新浪推荐
奥运专题:陶璐娜为中国射落首金
奥运专题:中美女足大战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