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片场惹恼冯德伦谢霆锋 容祖儿被逼去闻马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11:47 新浪娱乐

  容祖儿爱闹场,惹恼谢霆锋、冯德伦,二名酷哥居然要押着容祖儿闻闻马桶“香”才能泄愤?电影《我的野蛮同学》演员冯德伦、容祖儿与导演王晶昨日举行记者会,备受酷哥们“照顾”的容祖儿大方分享“受虐心情”!

  容祖儿“一朵花”的角色在电影里发挥淋漓尽致,戏外她却和冯德伦、谢霆锋称兄道弟,二位酷哥没把容祖儿当成女孩看待。祖儿表示,有天她拍戏high到最高点,完全没注意
到NG好几次的哥儿们脸色铁青,在凌晨四点拿着香蕉皮捉弄冯德伦、谢霆锋,结果惹毛二位酷哥。冯德伦、谢霆锋架着容祖儿去闻不通已久的马桶,容祖儿表情十足地说“虽然只有十秒钟,不过马桶真的很臭!”

  容祖儿拍戏期间“受虐”,心情似乎没受影响,难道三位演员感情特别好?容祖儿表示,拍戏期间谢霆锋气喘复发,不拍戏的时候霆锋都是躺在床上吸氧气,而冯德伦轧戏忙,即使如此男生们还会拨时间会帮她排练,无形中累积了家人般的温暖情谊。

  王晶力捧冯德伦,不只让小帅哥在《我的野蛮同学》里展现俐落手脚,还让冯德伦执导最后一幕戏,过过导演瘾。事实上王晶眼光不只放在捧冯德伦,王晶与人合资以六亿港币买下香港邵氏公司760部电影旧片的永久版权,准备以“星艺影话”之名成立电影频道,在两岸三地播放。王晶同时表示,具体计划将《少林三十六房》、《独臂刀》重拍之外,明年预定至少十二部拍摄电影。 (星 于欣巧)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谢霆锋谈结婚:这是双方决定的 我一个人说了不算(图) (2001/12/27 10:11)
我是港版“楚门世界”-谢霆锋自曝“悲惨童年”(图) (2001/12/22 17:30)
谢霆锋带师妹拍广告 零下8度女主角穿性感背心(图) (2001/12/21 11:28)
为新片开镜 谢霆锋林嘉欣同骑白马浪漫出场(附图) (2001/12/20 10:51)
先谈保养心得后谈家庭 容祖儿:生命中妈妈最重要 (2001/12/11 12:48)
古天乐霍纹希关系暧味? 容祖儿说漏嘴引尴尬(图) (2001/10/30 12:00)
伴舞头发太过抢眼 容祖儿舞台上30秒换发型(附图) (2001/10/29 10:2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天地丽人爱之旅
   岁末欧洲特价机票
   HP带你看世界杯
   成考强化手续代办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