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程前卸任张延回归-年终盘点:2002年变者为王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9日15:36 北京青年周刊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

  变!变!变!新世纪的新气象

  变!变!变!电视节目的新元素

  《欢乐总动员》

  程前卸任 张延回归

  观众和媒体关注一个节目最直接的体现就是主持人,三年来《欢乐总动员》主持人的更替一直是人们议论的焦点。今年更不例外,尤其是关于程前退出的说法众说纷纭。“欢乐传媒”的制作人魏永刚先生否认了“酬金原因”:“我们双方合作已经三年了,合作基于他是否适合节目风格的要求,如果真存在酬金的原因,合作早就出现问题了。而且这种说法对程前来说也不公平。其实主持人的更替最主要的动因是节目的创新。”

  新元素1新的主持模式:由李彬、张延、胡可代替程前、舒高。李彬本身喜剧素质很高,善于自嘲、搞笑;张延、胡可风格各异,一个恬静大方、一个活泼可爱;一个大哥哥带着两个小妹妹,是目前比较Perfect的组合。三位甚至更多的主持人在港台很是流行,而且已经成为此类节目的趋势。这种组合模式一方面可以挖掘主持人的潜力,一方面又能体现节目本身新奇乐的内容。

  新元素2新的节目形式:由抽屉式变为主题式。每期节目都有一个主题,期期不同。改变国内综艺节目原本追求的固定版块式结构,连续做了三年的“超级模仿秀”也有了突破,把“比赛”之后观众关心的空间更多地体现在节目中,最直接的体现就是模仿者参加了节目。

  风彩各异的《欢乐总动员》新主持人

  《环球音乐》

  《环球影视》又有了姊妹篇

  《环球影视》已经7岁,现已是北京电视台的名牌节目。有人说了,这次它是不是又换新的男主持人了“铁打的李煜,流水的男主持人”似乎成了《环球影视》改版的符号。这次不是,变的是7岁的它迎来了一个漂亮的“妹妹”———《环球音乐》。它是一档以世界音乐为对象的兼具时尚和流行的50分钟的大型音乐节目。

  新元素1新概念的主持人。作为一档全新的音乐节目,《环球音乐》也选择了两位新概念的主持人,他们既不是时下当红的腕儿,也不纯粹是两个陌生的面孔。女主持人曾是《环球影视》的娱乐主播聂一菁,男主持人林海是上海小有名气的音乐节目主持人,近来他为人们所熟悉是因为他主持的《正大综艺》。这种组合让人耳目一新的同时,也多了一份期待。

  新元素2栏目构架由面及点。作为50分钟的电视音乐周播栏目,《环球音乐》发挥了它的资源优势,既有覆盖面比较广的专题类“音乐视野”、“环球音乐榜”;也有生动活泼的小栏目“与你分享”、“老歌新唱”;还有走近明星的“名人面对面”、“风云人物”。值得一提的是颇具创意的“名人面对面”,每期由一位歌星,用便携式摄像机在真实而多样化的生活中,采访另一位文化名人,展开一次机智而富挑战性的对话。

  《小神龙俱乐部》

  孩子们又有新家了!

  新年伊始,小朋友的老朋友《小神龙俱乐部》搬新家了,由原来的北京电视台4频道调整到8频道播出。这可让“喜新厌旧”的小朋友雀跃一番,更何况是搬到了以后要与他们朝夕相处的青少频道。

  新元素1增加新剧集。除了备受小朋友喜欢的动画片《大力士》,又增加了《波波安》、《动物王国的秘密》等卡通新片;原先独立播出的《迪士尼动画世界》也将加入到《小神龙俱乐部》的阵营,元月1日起播出根据迪士尼经典电影改编的同名卡通片《阿拉丁》。

  新元素2增加新版块。在栏目制作方面,《小神龙俱乐部》又增加了新的单元,即将推出的《米老鼠欢乐百宝箱》、《小神龙点播时间》等版块。《米老鼠欢乐百宝箱》展开智力大比拼;《小神龙点播时间》为小朋友安排了迪士尼经典的电影主题曲。(文/本刊记者王江月)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欢乐传媒”作出郑重声明:程前离开并非要价太高 (2002/01/08 10:02)
程前为何“下课” 《欢乐总动员》老板释因 (2002/01/06 12:02)
不妄评李彬 程前要找《欢乐总动员》评评理 (2001/12/24 09:17)
《欢乐总动员》明年节目开录 李彬铁定取代程前 (2001/12/12 13:11)
“欢乐总动员”换将 程前下李彬上张延要杀回马枪(图) (2001/12/04 08:3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买房租房找鑫尊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舞蹈学院成人招生
   UPS电源专家
   我们在这里相约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