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正在图文直播F4加盟联想发布会专题 >正文
F4加盟联想发布会文字直播实录(4)--发布会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8日16:44 新浪娱乐

  不知道现在发布会场外面的情况怎么样,应该也是聚集了越来越多的歌迷,但是因为我们处在发布会的现场,离上海市区有三四十公里的路程,我们来的时候坐车就一个半小时,这里的歌迷会相对少一些,同时晚上的互动活动的现场外面,大家可以通过我们的照片看到很多翘首以待的歌迷。

  这次来到发布会现场参与的人员除了全国将近一百名的媒体记者以外,还有很多合作
伙伴,同时还有全国的一些代理商,以及微软内部的工作人员。同时,我相信里面还有不少是F4真正的一些歌迷。

  会场有一些联想公司安排的礼仪小姐,穿着非常漂亮的白色套装。

  现在现场DJ正在打碟,刚才奉献给大家的歌是《奉献》,是不是感觉各行各业都需要非常多的奉献,才能有非常美好的明天。

  现在现场音乐的声音有逐渐减小的趋势,环顾四周,没有见到主持人的身影。现在发布会的主持人陈鲁豫已经来到了现场。

  陈鲁豫:大家好。我是陈鲁豫,非常高兴有这么多的朋友今天来到现场参加这场发布会,今天的发布会我觉得对于联想,对于所有喜欢联想的人来说可能都是非同寻常的。因为我们都说2001年对于中国人来说都是特别好的一年,但是对于IT人来说,这一年德冬天显得特别长,也特别寒冷。2001年所有联想人一如既往的努力,做了很多思考,经过一年的思考,对今后的五年,为未来划了一幅非常美的图画,告诉我们数码时代已经来临了,也告诉我们,在数码时代这个激动人心的时代,联想会一如既往走在所有人的前面。今天联想人很愿意和我们一起分享他们过去、现在和未来。

  2001年有些寒冷,今天我们这个地点,说明了联想人对现在,未来的心境,选择了太阳岛,不知道是不是联想人可以的安排,因为太阳岛给我的感觉是阳光的,明亮的,充满活力的,美好的。这就说明联想人的未来,也是我们所有人的未来。

  我觉得联想人对于中国人来说,最可爱的一点是一个造梦者,也是一个圆梦人,我们知道到目前为止,联想已经使中国几百万个很普通的家庭圆了电脑梦,也包括我。提到联想,不用说他已经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联想对于中国人来说,是我们所有人共同的骄傲。

  到今天为止,我们联想1+1是从1992年开始,到今天已经有十年的历程了,对于每个人,对于每一个团队,对于每一个企业都可能是很漫长的一段路,走过了十年,这其中的艰辛只有自己知道。首先让我们和一起和联想人一起,通过画面感受一下他们曾经走过的十年风雨路程,也是十年的辉煌历程。

  主持人:刚才是陈鲁豫的开场白,发型一如以前,穿红色的旗袍裙,大家可以从精采的画面上看到。

  注:以上实录截至16点30分。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现场图片:现场外工作人员向歌迷发F4照片(2002/05/18/ 16:37)
现场图片:F4加盟联想发布会--人们陆续进入会场(2002/05/18/ 16:33)
F4加盟联想发布会文字直播实录(3)--现场气氛热烈(2002/05/18/ 16:26)
现场图片:F4加盟联想发布会--耐心地等待F4(2002/05/18/ 16:25)
现场图片:发布会现场外焦急等候的少女歌迷们(2002/05/18/ 16:16)
现场图片:F4加盟联想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全景(2002/05/18/ 16:14)
现场图片:礼仪小姐布置会场 力求一切尽善尽美(2002/05/18/ 16:06)
F4加盟联想发布会文字直播实录(2)--发布会现场动态(2002/05/18/ 16:06)
现场图片:歌迷“抢占”有利地势 翘首以待(2002/05/18/ 16:02)
现场图片:发布会现场外 F4广告牌与礼仪小姐(2002/05/18/ 15:58)
新浪正在图文直播F4加盟联想发布会专题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