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联想1+1激情互动夜”活动专题 >正文
F4出席联想激情互动夜直播实录(6)--活动结束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8日22:08 新浪娱乐

  陶晶莹:谢谢,活动暂时告一段落。

  主持人:不知道一会儿还会不会继续,看现场混乱的局面我估计够呛,我不知道这个活动会继续到什么时候,刚才现场秩序也是非常的混乱,因为台下的歌迷真的是太过于激动了,影响了活动的继续。

  下面的歌迷还在尖叫着F4的名字,希望他们重新上台,根据我们从现场的估计来说,他们不太可能再上来了,因为本来预计的时间是一个半小时,可是人实在太多了,而且歌迷的情绪实在过于激动。不知道有哪四位非常幸运的歌迷收到了他们的足球。如果谁收到的话,欢迎第二天上网的时候给我们一个消息。

  联想发言人:谢谢各位用户,还有各位代理商朋友,考虑到今天现场的秩序,今天我们的活动到此结束,谢谢大家。请大家有序退场。

  主持人:不知道看到视频的朋友有没有听到晚会男主持人的说话声,说因为现场的秩序太过于混乱,活动没有办法延续下去,所以今天的活动提前结束了。

  我们今天的图文以及视频直播到这儿即将结束了。后面有很多的歌迷,因为只看到F4十分钟不到,所以很多人都哭了,一边哭,还一边叫着F4的名字,我真的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样的感觉。我们理解大家狂热的心情,可是明星也是人,明星也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愿意被人这样围观,而且也不希望任何人发生伤害。所以我们新浪网的图文直播到这里结束,如果真的喜欢他们,就支持他们吧,买他们正版的VCD,买他们正版的专辑,同时真的请所有的歌迷都要保持冷静,F4现在已经离开了发布会的现场,陶晶莹也跟着离开了。现在晚会主持人已经让大家有序地退场了。

  虽然这次活动匆匆散场了,但从现场这种狂热的状况,我们可以看出联想集团选择F4作为他们的数码大使是真的选对了人。衷心希望联想集团和F4能很好地合作。也希望F4不会让所有喜欢他们的Fans失望。

  今天的图文直播到此结束,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专题,同时请大家继续关注新浪网娱乐频道,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谢谢大家,希望大家拥有一个非常美好的夜晚,谢谢。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现场图片:联想1+1激情互动夜-F4、陶子与歌迷交流(2002/05/18/ 22:09)
现场图片:联想1+1激情互动夜-F4与歌迷交流(2002/05/18/ 22:07)
F4出席联想激情互动夜直播实录(5)--送出签名足球(2002/05/18/ 22:01)
F4出席联想激情互动夜直播实录(4)--F4现场演唱(2002/05/18/ 21:58)
现场图片:“联想1+1激情互动夜”--F4与主持人陶子(2002/05/18/ 21:54)
现场图片:“联想1+1激情互动夜”--F4和陶子出场(2002/05/18/ 21:51)
F4出席联想激情互动夜直播实录(3)--陶子与F4出场(2002/05/18/ 21:50)
现场图片:“联想1+1激情互动夜”--心形的“仔仔”(2002/05/18/ 21:21)
F4出席联想激情互动夜直播实录(2)--现场的歌迷(2002/05/18/ 21:19)
现场图片:幸运进场的歌迷展示F4的海报(2002/05/18/ 21:18)
“联想1+1激情互动夜”活动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