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家英乱曝“绑架案”向任达华道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4日10: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家英乱爆明星足球队成员被绑,成为罪人

  大洋网讯:有报道指罗家英证实有明星足球队成员遭绑架,家英哥澄清所有消息均从传媒得知,其实他并不知道谁人被绑。由于报道矛头直指任达华,因此带给他不少麻烦,家英哥直言要向他Say一万句Sorry。而一众明星足球队成员则大开玩笑,表示绑架案主脑是明星足球队成员之一的高飞。

  日前传出任达华在珠海出席公开活动时遭绑架,前晚华仔从上海返港时已否认曾遭
绑架。但有报道指罗家英承认有艺人遭绑架,并证实是明星足球队成员,幸好事件现已告平息。明星足球队于天光道运动场进行操练,出席队员包括谭咏麟、罗家英、黄日华、林敏骢、高飞、楼南光及吴家乐等。当中同样骨受伤的阿伦及阿骢都有落场踢波,而队员之一的任达华则缺席。

  幕后主脑是高飞

  对于家英哥的言论,黄日华说:"家英哥说得你也信。华仔是个醒目仔,怎会得罪人,他在祖国大陆识很多人,还有人家也不会绑架艺人,他不听电话可能是当时有要事在身。"吴家乐表示不知详情,但这次是个人事件,根本不应与明星足球队扯上任何关系。两人均没有致电给华仔,希望留待见面时才问候。众队员只当绑架传闻是笑话,林敏骢更笑言指绑架案的幕后主脑是高飞,而身旁的高飞表示:"我只会在菲律宾才会这么做。"

  相信华仔不会生气

  阿伦与家英哥同时间到场,家英哥一见记者即说:"?没什么好说的。"而阿伦则说:"今天早上收到很多电话,问我认为华仔会不会生你气(家英哥),阿姐(汪明荃)和你这么多年都不生气了,华仔又怎会生气呢!"家英哥答:"是啊。"此时其它成员见家英哥,便大叫:"你去银行拿赎款,高飞?在这里,你快去和他谈谈,他可能给你打个八折。"家英哥听后即笑说:"都是高飞最不好。"

  从传媒得知消息

  就报道向家英哥求证,他说:"我昨天收到记者电话,他问我是不是有明星足球队成员被绑,我说不要说是明星足球队,说是演艺界就好了。(那被绑架?是艺人吗?)我都是听记者说,我完全不知情。听阿伦说,华仔今天遭记者跟踪,真是不好意思。(会不会同华仔Say Sorry?)等见到面先和他Say一万句Sorry。"下午四时正,阿伦与家英哥以开会及唱大戏为由,先行离去,其它队员在大雨下仍继续操练。

  家英多口,被阿伦取笑。

  昨日天气不稳定,但明星足球队如常操练。(编辑:小君)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专题
任达华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