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2周星驰新片演员暨娃哈哈饮品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专题 >正文
周星驰发出寻人启事 广选新片演员力挖演艺新人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4日12:42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7月1日报道:记者昨天从周星驰的星辉海外有限公司了解到,由周星驰与娃哈哈茶饮料联合发起的“2002周星驰新片演员暨娃哈哈饮品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已于近日在北京、沈阳、广州、杭州、济南等城市全面展开。

  据“星辉”方面介绍,“喜剧之王”周星驰近年来的几部新片都捧红了新人,比如《大话西游》和《食神》中的莫文蔚、《算死草》中的葛民辉、《喜剧之王》中的张柏芝。而
自己创办星辉公司并出品《少林足球》以来,周星驰一直希望能够挖掘更多的新人,培养出新的“喜剧之王”。此次周星驰在内地选秀,其初衷便是因为“星辉”今年的多部影视拍摄项目已经敲定,周星驰本人希望新作品中能有来自内地的新面孔出现,因此便发起了这次选秀活动,希望能够挖掘有表演才能和潜质的新人。

  身为此次选秀主考官的周星驰明确指出,此次选秀要将目光更多地投向一些具备表演天赋、对表演有独特理解的非专业人士,为了不拘一格选人才,这次活动突破以往类似活动只限专业人员参加的常规,将是一次面对最广大范围普通人的一次选拔活动,目的就是为了最大限度发现人才,拓宽选拔途径,加速新人成长。据了解,此次选秀活动参加者按年龄分为两大组,儿童组年龄在5至12岁,青少年组年龄为13至25岁。

  此次周星驰为星辉公司筹备新影片所进行的选秀活动,所选拔出的新人将会与“星辉”签约参与拍摄周星驰的新片,同时可成为娃哈哈饮品形象代言人,这次活动从6月开始至8月,选拔将分面试、初选、终选3个阶段对选手进行考核,终选将在今年8月暑假期间正式举行,由周星驰亲自出任总选评判,以挖掘有潜质的小童星及优秀演艺新人。活动将评选出“欢乐童星”1名、“希望之星”男女各4名,8月25日周星驰和娃哈哈公司将在广州联合召开新人签约仪式,以公布最后的选拔结果。也许通过这次选秀活动,将诞生未来的周星星式“喜剧之王”。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周星驰与娃哈哈合作演绎茶饮料广告(2002/07/04/ 12:41)
周星驰广州选“星”引发报名狂潮星迷涌动(2002/07/04/ 12:40)
周星驰选星魅力越洋 留学阿根廷女学生寄国际快件报名(2002/07/03/ 15:46)
图文:周星驰出席香港国际影视展与“李小龙”合影(2002/07/02/ 16:46)
周星驰看世界杯引发灵感拟拍《少林足球》续集(2002/07/02/ 16:43)
周星驰发出寻人启事 广选新片演员力挖演艺新人(2002/07/01/ 14:03)
周星驰广州选“星”引发报名狂潮(2002/06/25/ 15:18)
周星驰:星光灿烂话当年(2002/06/25/ 11:48)
解读周星驰:从默默星仔到耀耀星爷(2002/06/25/ 11:45)
周星驰将来泉城“选秀”(2002/06/25/ 10:59)
相关专题
2002周星驰新片演员暨娃哈哈饮品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