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言承旭两个自己:“暴龙”和“小白兔”的对话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21:18 新浪娱乐

  “暴龙”和“小白兔”,永远未完待续的对话……

  这是墨尔本非常有名的酒吧PROVINCIAL里,独立一间好像是可以让人家租来办聚会的地方。

  他们叫它“SALON in the PROVINCIAL”。Vicki说“SALON”在中世纪的法国,其实就
是泛指一些社会人士聚在一起的地方。只是从原来谈一些议题,到后来变成聊八卦、说是非的场所。

  我喜欢这里的景,喜欢造型师小孙给我的衣服,我喜欢经常在我心里“暴龙”和“小白兔”的相互对话……

  “为什么他们要说我那样呢?”那根本就不是真的事情啊!”我心底的那个“暴龙”,感觉好像正要喷火那样吼出来。

  “你别那么在意嘛!就像公司说的,如果你不红,就算你去拜托,记者也是连写都不会写的。”我心底的那个“小白兔”,摸摸“暴龙”的头说。

  “我不怕认错啊!只要是我真的做的事,欢迎大家写!只要是做错的,就算是用最严格的标准,我都愿意担,我敢做敢当!但是为什么要去写只是听说、或者想像的事呢?”说完“暴龙”的头就垂得很低,低到好像再也抬不起来。

  “怎么办?”“小白兔”也跟着惊慌起来。

  “我觉得好像大家都很习惯了--当这个圈子里的人都很习惯这样的现象的时候,我觉得我的愤怒和不解,就变得很奇怪,我觉得那才是最可怕的地方。”“暴龙”沮丧地说。

  “我知道你其实很希望他们可以先找你求证,而且你一定会很诚实地告诉他们。但是有时候是为了效果啊!譬如说,你说某个人的胸部练得很漂亮,或者说谁的嘴唇很性感,虽然他们是男人,但你觉得那是无关男女的赞美,一句诚恳的赞美,可是反而变成第二天报纸的标题!说你喜欢某人的胸部和某人的嘴唇,反而对他当天拍戏的内容,提到不多。”“小白兔”说。

  “暴龙”安静地听“小白兔”说。

  “我觉得新闻,其实很像一种接龙游戏!其实也蛮好玩的,因为今天有人写了你喜欢谁的胸部和嘴唇,然后马上就又人接着写,说你是‘同志’,其实从逻辑来说是很合理的。因为有A就有B,然后接下来就一定会有C和D,各式各样的可能……”“小白兔”接着说。

  “所以我有时候甚至会怪公司,没有马上处理那些杜撰的新闻报道。”“暴龙”说。

  “公司不是说过了嘛,如果是杜撰的,一定会要求媒体澄清,之前有些媒体也的确来道歉了;但如果有人是因为你的知名度,利用你来炒新闻,那最好的方法就是置之不理,随他去说,没有反应他就炒不起来。而且路遥知马力,演艺之路是要比走得久、走得精彩,而不是当下的你争我夺啊!”“小白兔”安慰“暴龙”。

  “我也希望大家能和和气气的,因为这本来就是一个帮大家带来快乐的行业。”“暴龙”微笑地对“小白兔”说。

  “那我们一起来想想开心的事吧!”“小白兔”提议说。

  “譬如什么?”“暴龙”问。

  “譬如你日后的努力都会被大家肯定和接受啊!”

  “我不会这么想啦!我只希望大家都能很诚实,对我接下来的表演工作,好就说好,烂就大声说烂!只要是真实发生过的事,我都会勇敢接受,然后记取所有的批评和鼓励,继续加油!”“暴龙”说。

  “登上国际戏剧舞台!”“小白兔”突然大声地鼓励起他。

  “希望,不管最后能不能,我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对……”

  “对自己负责!”“小白兔”打断“暴龙”的话说。他了解“暴龙”,因为这是他们经常、甜密与辛苦兼而有之的对话。那也是经常从我心底,传进我耳朵,最亲密而频繁的对话--我不知道等我年长一点,或对这个行业更熟悉一点,那样的话,我心中的“暴龙”和“小白兔”,会不会突然消失……但我宁可那样的日子永远不要来。因此我还保持最真实的自己。虽然那样的挣扎和矛盾,其实经常是苦于甜……

  但我还是保持着,我自己。

  声明:接力出版社独家授权新浪网 版权所有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