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刘晓庆涉嫌偷税被逮捕专题 >正文
记者采访刘晓庆公司 刘晓庆被抓员工很震惊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6日23:19 天津青年报

  青报北京专电(记者谷晨) 刘晓庆被捕已经被证实。记者昨日第一时间来到了刘晓庆位于北京亚运村附近的公司,因为距离下班时间已经有1个多小时,整幢大楼空空荡荡,只有一、两个保安在来回巡视。记者来到位于8楼的刘晓庆公司,铁将军把门,记者被挡在了大门外。透过玻璃门,记者看到走廊两侧仍然挂着很多刘晓庆大幅照片。仿佛向记者诉说公司原来的辉煌和女主人曾经的风华绝代。

  记者多次敲打玻璃门,但里面只传来空荡荡的回音。走廊的地板上明显可以看到一层灰,看来已经好久没有人来过了。记者随即打电话给一个多次提供消息的人打听公司近况,这位知情人士告诉了记者刘晓庆公司员工的住处,原来就在该大厦的6楼。记者立即下楼敲开其中一间员工宿舍,发现员工宿舍条件非常好:两室一厅的房子只住了两个人,而且房间内空调、彩电等家用电器样样具全。

  提起刘晓庆,该员工很惋惜地告诉记者:“庆姐平时对我们员工特别好,给我们提供这样好的住宿条件。庆姐现在出了这样的事,作为公司员工我们感到非常震惊,但是只要公司存在一天,我们就要为公司尽一份力。所以我们平时都是轮流派一个人去公司值班。”对于公司的财务现状,他以不知道为由,避而不谈。

  记者辗转联系到刘晓庆身边的亲信,他告诉记者,他现在每天也没有事情,除了公司来电话值班之外,他一般就在房子休息。据他透露,现在公司依然还在运转,所有的事务都交由阿峰打理。阿峰就是传言中刘晓庆的神秘男友,同时也是公司的发行经理。他除了每天打理公司的日常事务以外,还负责每月员工的工资发放。虽然刘晓庆被捕,但是他们的生活也像平时一样,甚至还多加了一份清闲,昨日下午阿峰还和他们相约去打了一场羽毛球。至于是否会离开晓庆公司,该亲信则笑笑表示:“我现在很好,暂时不会走,我相信庆姐是会出来的。”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回顾:刘晓庆危机录(2002/07/27/ 10:33)
细数刘晓庆艺术形象 回眸银海辉煌叹前途渺茫(图)(2002/07/27/ 10:31)
刘晓庆惹祸上身明星引以为戒 濮存昕邓婕等表态(图)(2002/07/27/ 10:28)
评论:为富不“税”的下场(2002/07/27/ 10:25)
每日新报:刘晓庆偷税金额惊人该当何罪(2002/07/27/ 10:24)
王建中:刘晓庆很难再站起来 演艺生涯变铁窗生涯(2002/07/27/ 10:22)
王建中揭开刘晓庆税案始末 首次承认提供证据(图)(2002/07/27/ 10:16)
回顾:名女人刘晓庆与六个男人(2002/07/27/ 10:02)
记者直击:晓庆公司已经关门 楼层电梯已经被封(图)(2002/07/27/ 09:38)
成都日报:刘晓庆被逮捕 税金额上千万元(2002/07/27/ 09:35)
相关专题
刘晓庆涉嫌偷税被逮捕专题
刘晓庆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