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琥心情文章--花心从亚当开始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14:34 新浪娱乐

  传说中的亚当与夏娃生活在伊甸园,他们过着平静的生活,有一天有一点点无聊的亚当到外面溜达了一会儿,晚上回来后,夏娃紧张地冲过来对亚当说:"你去哪了,是不是找其它女人了。"夏娃想想此话也有道理,于是拥着亚当睡去了。半夜夏娃从梦中醒来,觉得还是有些不放心,于是偷偷地数了数亚当的肋骨。

  可见对于男人花心,早在夏娃时期的女人就开始小心翼翼了,神仙也是如此,何况人
乎。当然神是没有了,但男人女人倒是满街都是,人类发展到今天,什么都在变,惟有男人的花心没有变。女人不用数男人的肋骨就知道,这男人需严加看管,因为这世界,女人不止她一个。

  曾几何时,一首"花心"唱到街知巷闻,除了朗朗上口的韵律外,另一个让它走红的原因,怕便是名字取得很智慧。"花心"让人想到了男人的"花心",虽然歌曲的内容告诉我们此"花心"绝不是彼"花心",但这并不防碍"花心"成为KTV里男人点唱率最高的歌曲。因为"花心"这个名字轻轻触动了男人骨子里那根最私密的神经。男人花心,我承认,坦白的说,身有同感。而那些所谓的好男人,不花心的男人并不是他有多高尚,是因为要么他有理智,要么没时间,要么没这个能力和胆量,或是自恋倾向太严重,再不就是控制能力比较强。更重要的一点是没有合适的环境。别告诉我,你不赞同男人"花心"的观点,如果是这样,一可以问问医生,他会告诉你其实"花心"是人的原始本能;二可以问问你自己,花心与否你自己最清楚。

  花心顾名思义,你的心已经不在是单纯的颜色了。当你的人生经验,社会阅历,经济实力以及社会地位越来越丰厚,越来越高时,你的心便开始有多种颜色了。在女人眼里,被冠以花心的男人,一定是那种对爱情不专,朝三暮四,吃着碗里还瞧着锅里的男人,而这种男人一定又有哪一方面特别优秀,要么帅,要么有经济实力,要么有权利,要么他的……反正他有花心的本钱。有一句话叫做"男人有钱就变坏"不是没有道理的。

  其实"花心"也是喜新厌旧的代名词,喜新厌旧也是人之天性,旧的东西过时了,不用好了,当然就有新的来代替。但人毕竟不是生活中的用品,他是有理智,有思想,有内涵的高级动物。女人的魅力不是靠美貌,而是靠内在与外在的气质,不断地充实自己,让自己永远有新鲜的东西让男人看到,体会到,这样就会让花心的男人始终觉得还是你好。男人花心,女人也要在自身找原因,结婚围着男人转,生了孩子围着孩子转,转来转去,转出了满脸皱纹,男人喜欢你才怪。什么时候给自己一点时间呢。其实,男人的花心,也会让女人懂得,该爱自己多一些。

  花心的男人往往被人认为是坏男人,可有的女人倒不这么认为,我曾有幸听到过一个女孩的大度之言,让我很是感慨万千。她说如果她有男友花心,那是他有本事,证明他有魅力。如果,男人想花心,都没地儿花了,那这男人也太可怜了,太失败了。别人都不要,我干嘛还把他像香饽饽一样地捧这呀。再说了,就算是结了婚,也不是两个长到一起了,还是两个个体,自个儿是自个儿,男人要花心,那是他上午权利,我又不是每天用根绳把他栓起来……其实,听过之后,仔细想来,我真地比教赞同这种思想,好又理智。两个相爱地人,彼此是用"信任"二字去维系的。如果我的妻子对我这么大度,我想花心都不好意思。如果每天都用猜疑的态度对待我,那我宁肯换一个,因为我需要一个不是监视我的人。其实男人有时也挺"贱",你敬我一尺,我给你一丈,反之,破罐破摔,不花心也变花心了。

  花心的人其实是创造力和想象力特别丰富的人。因为,擅于花心的人,精力特别旺盛,他要比不花心的人消耗更多的脑力。包括他要比别人多说好几遍情话,或是编造更多花言巧语,他得到的爱,得到的快乐于浪漫也比别人多,虽然是暂时的,但足以丰富了生活,调剂了大脑,更增加了人生的阅历以及经验。老百姓常说娱乐圈的人都挺花心的,不知是不是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某位演员身边的女友走马灯似的换,虽遭来非议,但戏真的越演越好了,尤其是感情戏,怪不得说花心之人是具有非凡的创造力,感情都用这了。

  对于花心,你可以说别人,别人也可以说你。我觉得花心这个词比较中性,既说明了人的本性,又比"勾三搭四"好听,而对年轻的小伙子那不叫"花心",那叫"多情",色狼更不叫花心,那叫"无耻",谁也说不清"花心"是对是错,是好是坏,惟有用+伦理道德良心来衡量。如果你想"花心"了,我劝你理智一点,如果你已经花心了,谁也管不着,除了你自己。花心虽然不是病,但花起来真要命。总之,男人花心不怕,贵在你了解它继而知道如何面对它。当然今天的花心,我是以男人为主的,别说我大男子主义,女人其实也一样,如果你把今天文章中的"男人"全部换上女人,同样可能适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