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琥身边的朋友--强强的“妄想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14:5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强强的"妄想症"

  我与张家的强子认识有四年多时间了,但我还觉得不够,我要的是一辈子。

  一说到张强,大家一定有两个误会。

  其一就是:张强?还是张蔷?解释:此乃《唱烛里的妈妈》之张强。

  其二就是:你和张强是朋友?差了辈儿了吧?她有四张了吧?解释:唱《烛光里的妈妈》时张强才十几岁,明白人掐指一算就知道个大概。

  我记得我是在她的一个专访上认识她的,当时我的第一句话就说:"我是听着你的歌长大的"没想到张强竟然平淡的说:"这很正常,我也是唱着歌长大的",厉害,聪明,这个女子有两下子,宠辱不惊,还用智慧的回答回击了我别有用心的调侃,我真的低估她的语言天分,这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越来越感受的到。

  要写写我的这位张姓的朋友,还真的不好写,并不是没的可写,分明是头绪太多无处下笔。其实越是了解一个人,越觉得几个文字的堆砌不能概括他的全部,我更愿意无声的感受,但强强不依不饶,非要我说说我眼中的她,好这是你让我说的啊,说到痛处莫怪我啊,什么?怕了,呵呵来不及了,刹不住了-------

  还是从年龄说起吧。

  说句实话,我到现在还真的不知到强强的真实年龄,一来艺人本来就不愿意透露年龄,二来问女人年龄也不礼貌,一般艺人都喜欢藏着掖着,而我也会找机会给大家解释解释,强强可不这样只要别人有一点"疑似"的眼神,还没来的及问,强强已经脱口而出了:"不用怀疑了,我其实真正年龄已经四十好几了,你不知道我成天带着假发套,打着羊胎素才敢出来见人啊"

  真是"I服了YOU,本来大家对你的年龄就表示怀疑,你不澄清反而变本加厉,就算是真的是打着羊胎素才保养的那么好,那你真的好有钱,请问每年飞几次瑞士打羊胎素啊,钱多借几个花花,知道的是你在开玩笑,不知道的还真以为你是老妖精了,还要不要在圈子里混了"每每我都这样讽刺教育带挖苦,

  但强强一脸真诚的说:"其实真实年龄不算什么,心里年龄才最重要"

  果然厉害,又将我一军,不过这话确实还有几分道理。

  虽不知道强强的真实年龄,但我可以告诉你她的心里年龄:十八岁,而且越来越有返青儿的趋势。

  我文章的标题叫做强强的"妄想证",所谓妄想就是想那些不会成功的事情,你也可以把她叫"痴心妄想",我可以列出"疑似"的例证。

  妄想一:晒成古铜色。

  你先甭关强强年龄到底多大,这皮肤可真是溜光水滑,白里透红的,但她不喜欢,他喜欢象我一样的黑皮肤。天天扒着太阳快出来,可晒秃了皮儿了,她还是白,偶尔上了一点色儿,她会逢人便问:我黑了吗,别人看不出来还跟人家急,你说你也不看看谁站在你边上衬着你,我可是从小就在海边喝着盐水长大的小黑孩,能显出你黑吗。

  妄想二:练成一捆干柴。

  强强的身材很好,一米七三的大个子,一百二十三斤,这在欧美就是标准的美女身材,但强强名正言顺的和我说:"这是在中国,审美观不一样"于是放肆的减肥,一个人傍晚独自在家门口的朝阳公园偷摸儿着练,以期练出个她眼中的美女身材,所谓的美女也就是在她眼中是美女吧,在我眼中那就是干柴,我会有一种想把她抱到火塘里烧掉的冲动,强强是个骨架大的女孩儿,就算把肉都练没了又怎样,但不管怎么说,强强还是执着的跑着第八圈,也好算锻炼身体了,但我担心,一小女子傍晚在锻炼过后身心疲惫下被坏人非礼咋办

  妄想三经济要独立。

  一般的女孩子都希望自己将来找个有钱的老公嫁了,但强强非得闹什么经济独立,男朋友送给他三千块的礼物,她马上买三千五百块的礼物再还给她,男朋友说她真没意思,她就说没意思就算,但如若真算了,到最后回心转意的还是他的男朋友,因为会觉得其他的女孩都是图他们钱的,只有强强靠谱,但强强说,你想回就回啊,OK拜拜不联络。但每每会在我面前哭穷:"你姐我又快破产了,又要出去工作赚钱了"哎我说累不累啊,你也帮我找个大款姐夫,帮衬帮衬我,强强说等你姐老眉咔嚓眼的时候再说吧,我心里想,等老眉喀嚓眼的时候谁还要你啊,呵呵,到时候你可别来找我啊,我也不要,现在嘛,我到是可以考虑,呵呵,"你--在--想--什--么"强强大叫,乖乖,我在想什么她怎么知道,厉害。

  妄想三:要变成小鸟伊人

  强强是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子,大嗓门说话,放肆的大笑,平日素面朝天,衣柜里也都是运动服装为主,可有一天,强强来访,我隔着猫眼往外一看,妈呀,谁家的千金小姐啊,粉色嘴唇,女士小挎包,小花裙,高跟的凉鞋,落座之后,强强一脸期待的问,你姐我小鸟伊人不,我说好看是好看,就是不习惯,其实我心里想,不习惯是不习惯,但强强穿上这样的衣服还挺性感,顾盼流离间我还会有一点冲动,呵呵。"你--在--想--什--么"强强又大叫,乖乖怎么又被她知道我在想什么,太厉害了

  强强和我之间没有秘密,我们彼此分享快乐,分担忧愁,一起哭一起笑,有这么一个红颜知己,这辈子我大概足够了,但我们也有过不理解,也有过各走各的独木桥,但我们只是把这个圆画的大了点,但最终还会回到起点。

  前面说过强强的口才很好,每当我们就一件事情而辩论的时候,她总是口齿清晰,思路敏捷,而我一急就会口吃,脸红还外加上火牙痛,这一点我自愧不如,就是因为她的好口才,我特别邀请她在我自己投资的谈话节目《二度空间里》担当导演,策划,主持,后来我后悔了,因为她的精彩表现把我的镜都抢光了,呵呵。

  强强的才华是全方位的,除了又在筹备新专辑之外,还有个大动作,但我先替她保密,因为她是个不喜欢张扬的人,但我可以透露一下,这绝对是个让你们寡目相看的大动作,绝对不是什么痴心妄想,强强,我大话都说出去了,你可要加油,我可不想自己抽自己的嘴巴。

  有人说,既然你俩这么好,那干脆拧巴到一起过算了,呵呵,我们也曾私下里探讨过这个话题,但得出的结论是,如果我们俩要脱了躺在一张床上,那保准笑场。

  还是那句话,四年不够,我要的是一辈子。

  二零零三年六月一日

  安琥

  张强简历

  出生地:北京

  身高:173cm

  1.在第25届波兰"索伯特世界流行音乐大赛"获"演唱特别奖"

  2.代表中国参加90届东京音乐节"亚洲表演日"受到广泛关注

  3.获CCTV第四届全国电视歌手大奖赛"第二名"

  4.演唱"烛光里的妈妈"获"全国十佳最受欢迎歌手奖"

  5.连续4年在CCTV春节联欢晚会上担任独唱

  6.在CCTV音乐片《飘荡在京华上空的旋律》中任主持人并演唱

  7.在首届世界杯女足开幕式上演唱主题歌"跨越颠峰"

  8.在中央戏剧学院导演戏进修,并获得优异成绩

  9.99年获中国流行乐坛十年成就奖

  10.2001年签约台湾著名制作人涂惠元(原张惠妹制作人)龙音乐公司。制作单曲CD"死心塌地"

  11.2001年参加CCTV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同一首歌"大型演唱会

  12.2001年参加CCTV在北京举办的"音画时尚"大型演唱会

  13.2002年参加CCTV在湖北举办的"新视听"大型演唱会

  14.2002年主持CCTV-4《东方时尚》节目

  15.2002年策划编导主持电视节目《二度空间》

  16.担任20集青春剧《有时跳舞》导演及策划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Proportion(w/h) of pic is too small
安琥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