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才华横溢出新秀2003专题 >正文
解析《才华》12强夺冠指数(1)--M1李健逊(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29日17: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顺利通过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重重选拔赛的《才华》12强,3星期来接受演戏、主持及歌唱各项表演的密集训练,蓄势待发,谁将是飞得最高、最远的明日之星?

  在《才华》大决赛于6月29日引爆激战前夕,新加坡综艺大哥梁智强、知名音乐人吴佳明和新传媒资深导演谢敏洋所组成强大的导师阵容,率先交出12位新秀的赛前成绩单。

  M1李健逊(中国)

  21岁 179公分 职业高中毕业

  i绰号:走电过动儿

  精力旺盛的过动儿,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不停在探索周遭新事物,兴奋地合不上眼。看似吊儿郎当,却认真勤劳,争取时间反复练习。但如果一刻也静不下,反而捉不住别人的注意力,多加几分稳重会更加理想。

  最强一击……灿烂的笑容,他们也说我眼睛会放电,我没放啊,大概是太有神了,哈哈。还有我的心态,如果把它当成比赛,老想着要赢会紧张,不如把它当成游戏,让自己和大家快乐,无论结果如何也算成功了。

  最弱一环……演戏、唱歌和跳舞都得加强,我没接受过正规的表演训练,有些新秀上过专门的演艺培训,有的还曾当过歌手,我在表演的经验几乎等于零,是一张白纸,所以要努力学习进步。

  导师评语:嗓音很有特色,但是音感比较弱,语言优势让他在主持时不会怯场,表现稳定。刚开始时抗拒54088的角色,渐渐能接受,并放开自己去演,可是仍要加强对角色的了解。

  夺冠指数:★★☆ (蓝燕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