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万令人瞩目的新星 陈好:人迷的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18:42 新浪娱乐

  陈好,最初以广告明星的形象为广大观众所熟悉。随着演艺事业的发展,她成为一颗令人瞩目的新星。最近在电视剧《粉红女郎》中,她出演风情万种、不可方物的万人迷,从而演绎了一段万人迷的故事。

  (独白):我现实生活里的感觉,我觉得2年以前我的状态好像和万人迷这个角色,真的是差得特别的远,当我看到漫画的时候,我跟他们开玩笑,我说我还以为你们会让我演男人
婆,因为我生活里属于那种挺大大咧咧的女孩,喜欢大声讲话、大声笑,干事雷厉风行。其实我一直到开拍了,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导演当初会选择我。

  (旁白)我第一次见他(导演)的时候,就是马尾辫,然后白衬衣、牛仔裤、双肩背包,那个时候因为我还在演《第一次的亲密接触》,我觉得那时候的感觉其实就是轻舞飞扬的那种很清纯的感觉,我还以为刚开始让我去演一个偶像剧。(独白):在我们这个戏基本上要拍完的时候,导演就说:我第一眼见你的时候,我觉得你的眼睛会说话,他说,我觉得你有演万人迷的潜质。

  (旁白):我们要拍的这个电视剧《粉红女郎》,它是根据一个漫画《涩女郎》改编过来的,我首先要做到,让大家看上去就说:像,她做的事、她说的话、她的所有的一举一动,就是万人迷的,而不是我陈好自己的,所以这是我要突破的第一点。

  (独白):我就开始改变自己走路,改变自己说话,改变去看人的眼神,其实那段时间我现在想一想,有一点魔鬼般的训练方式。不光是逛街我会穿着高跟鞋,包括在家里面我也不穿拖鞋就是穿高跟鞋,穿下来,小腿肚子会特别的肿胀,特别的疼,刚开始也是这样,我恨不得穿1个小时、2个小时,赶紧把高跟鞋踢掉,然后赤着脚在家里走一会儿,然后再穿上,但是时间长了我最后在戏里练到,我可以穿着高跟鞋去跑步。然后在镜子里面去找一个,怎么样能够显示出朱先生说的女人的S字型的身材,就是你不管坐还是站,都要表现出很有女人味道、让人看上去很美的一个样子。

  (旁白):我没有想到过万人迷这个角色,会那么那么让观众喜欢,那么那么成为一个议论的焦点,我想不仅仅缘于说她的造型很亮丽,她的装饰很吸引大家的眼球,我觉得关键还在于万人迷是一个聪明的女人,她有很独到的对爱情的见解,她是一个既聪明、又热心、又善良、又有侠义心肠的很可爱的一个女性的形象。

  (独白):有一段台词我觉得是很经典的,她说,你对待男人就要跟对待一只自己的宠物狗一样,你要包容他的很多习性,同时你要懂得怎样去教育他,你可以有的时候允许你的这只哈巴狗跳上你的床,有的时候你可以允许你的哈巴狗在你的面前摇摇尾巴,有的时候你要懂得去褒奖你的哈巴狗,但有的时候你的褒奖一定要有度。

  我在戏里面演的是一个漂亮女人,平均每天要换3到4套衣服,换了衣服,我的鞋子就要跟着换,我的鞋子换了,我的头发、包括我眼影口红的颜色都要跟着我的衣服在换,甚至到我的指甲油。我一般都提前2个小时进化妆间,楼底下喊着说:万人迷快一点!我在上面还叮零当啷、叮零当啷,一会儿弄头发,一会儿涂口红一会儿干什么的,真的是一手拿着剧本,一手拿着指甲油,然后,一手可能还拿着下一场的鞋子,就从楼梯上蹬蹬蹬地跑下来,然后边和导演对剧本边去想(怎么)说台词,边去想这场戏怎么演,还要手上不停,然后涂指甲油,换口红的颜色。

  (旁白):演完这部戏我就发现,其实做漂亮女人挺难的,因为做漂亮女人真的是太辛苦。

  (独白):我做演员,我觉得我最大的乐趣就是,这个角色能够刺激我,让我想尽办法绞尽脑汁,甚至我躺在床上都会想我怎么样演,能够让这条戏特别的有意思、怎么样演让这个戏特别的过瘾,让这个人物特别的有光彩,我觉得这种角色对于我来讲,可能是会激起我的那种创作的热情。(张伊雯张锋)

  《FTV心情电视》明星心情访谈,2003年7月12日星期六播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好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许美静] 铁窗
·[ F4 ] 要定你
·[梁咏琪] 中意他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