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青春美少女”组合作客新浪聊天室(9)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15:39  新浪娱乐

text1 图文:“青春美少女”组合作客新浪聊天室(9)

  新浪娱乐讯 2004年1月13日13点,“青春美少女”组合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美少女”组合新专辑“青春的喝彩”发布会暨“万信”VCD随身听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在新浪举行。

  “青春美少女”经纪人大唐、万信公司代表、华彩艺音像出版公司代表田力及美少女组合出席了这次与新浪网友的见面活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