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波霸乔丹澳洲丛林享受三人按摩“服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4:16 新浪娱乐


绯闻歌手在“出手” 揉啊揉……詹妮-邦德在做最后一揉


一身“简洁”装束 享受阿历克斯-贝斯特的“手推疗法” 洛德.布洛凯特正在参加“按摩活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澳洲丛林《我是名人》(I'm a celebotty)节目中,波霸名模乔丹总是不断“秀”出各种令人瞠目的新闻。下面看看乔丹是如何惬意享受三人的按摩“服务”及洛德(Lord Brocket)的“偷袭”。

  首先“上阵”的是阿历克斯-贝斯特(Alex Best)。当身上仅穿着粉红色窄小细带内衣的乔丹在自己的小床上趴倒后,他就开始“大展手脚”,说不清他对乔丹裸露的后背是在按摩还是把玩。

  中途,阿历克斯(Alex Best)因事离开,于是乔丹对旁边的詹妮-邦德(Jennie Bond )说:“詹妮,来帮我按摩按摩吧,接下来我帮你做。”

  乔丹在她紧靠臀部的尾椎处有一个蝴蝶纹身,按摩中詹妮(Jennie Bond ),这位53岁的英皇室前通讯员,一只手无意中有点偏离“线路”,滑到了这个部位。她说:“哟,报歉,我不小心摸了你的屁股。”不过,她接着以更大的热情为乔丹做着按摩,并对乔丹说描绘道:“你的屁股也跟着我的按摩一颤一颤的。”

  第三个“出手”的是乔丹的绯闻主角--彼得-安德鲁(Peter Andre)。为了使这个背部按摩操作起来更顺手,安德鲁(Peter Andre)干脆跨骑在了乔丹身上。

  可是,以上这些“表演”和洛德-布洛凯特(Lord Brocket)的手笔相比可就算不了什么了,这个52岁的老家伙在笨手笨脚的“按摩”中,打算给下面的“波霸”来个偷袭--解开她内衣后面的搭勾,可是没能成功。 一边儿的凯丽-迈克范登(Kerry McFadden),英国前女子乐队组合“原子小猫”成员,不禁叫道:“你连胸衣的扣子都解不开,瞧你那生手样儿。”

  尴尬的布洛凯特(Lord Brocket)连忙答说:“这扣子太紧了。” (一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乔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