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欢乐总动员》第2届靓丽多选拔赛北京初选开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8:37 新浪娱乐

  在去年4月至10月的半年时间里,王牌娱乐节目《欢乐总动员》的制作公司"欢乐传媒"携手"统一"企业,以北京为基地,在全国掀起了一场倍受瞩目、为期半年的"靓丽多"美少女选拔赛,并取得了空前的成功!而今年《欢乐总动员》与"统一"鲜橙多将再度联手出击,隆重推出第二届"统一鲜橙多靓丽多选拔赛",大有要把"靓丽多"这一赛事做成"金字招牌"的长远打算,相信这样的合作能为更多追梦的花季少女打造一个巨型的圆梦平台和展示舞台!

  《欢乐总动员》此次的征选,依然秉承"展示普通人的才华,实现普通人的梦想,变新人为新星"的理念,力图打造步入国际化潮流的偶像组合。此次选拔活动将依旧以青春时尚的美少女为选拔对象,面向全社会征选,努力演绎健康、积极、时尚和青春的内涵,在层层选拔中挑选出集智慧、美貌、才艺于一身的青春女孩,最终在"演艺江湖"中推出最能代表当今中国青少年形象的偶像组合。

  第二届"统一鲜橙多靓丽多选拔赛"中常规赛的选拔将采取与第一届完全不同的方式--国内最独家的首例完全"真人秀"形式,常规赛的前三场中,8位美少女将共同在一个屋檐下生活、排练,但最终只能有4位美少女出现在第4期的录影现场,其他4位因为某些环节不过关而被无情淘汰。最后获胜的3位美少女将"前途无量",主办方已经为她们专门设计好了一条"星光大道"!而那些不幸被淘汰的女孩也不用泄气,比如去年的某位选手虽然没有最终入选"靓丽多"组合,但凭借良好的个人表现和个性特点,她已"光荣成为"即将播出的新版《欢乐总动员》现场主持人助理,究竟是谁这么幸运,相信大家通过观看新的节目就会发现。

  此外,北京分赛区的首场征选将从2月21日隆重开始。只要你年龄在16-22岁之间,青春靓丽,拥有自信,敢于秀出自己,就可以直接来参加初选!北京地区的参赛者可以直接到《欢乐总动员》的制作公司"欢乐传媒"集团参加初试(地址在海淀区双安商场斜对面,北三环西路43号青云国际研发中心A座2层),来时请随携带生活照或艺术照,并做好展示才艺的准备!一次勇敢的尝试可能改写你的一生!

  欢迎感兴趣者拨打电话82111666-814进行咨询或将个人资料email到wangh@joyfulmedia.com (来信请注明"靓丽多"选拔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