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金喜善台湾享受贵宾待遇长裙淡雅秀发飘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20:57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有韩国第一美女之称的金喜善今日中午搭机抵达台湾,金喜善这次赴台湾主要是为化妆品代言。号称韩国第一美女的金喜善是第二次来台湾。为了迎接这位美到无法挑剔的贵宾,厂商特别派出凯迪拉克加长型礼车,并安排下榻晶华酒店花园套房,让她全程享受台湾给予的尊荣款待。

  金喜善1977年6月10生,93年入行,当时她上高二,一出道星途一帆风顺,几乎没吃过什么苦,自95年开始,她便从新人奖,一路年年拿到最佳演技奖,之后也因《婚纱》、《蕃茄》引进台湾,在台湾打开知名度,前阵子她的新作《窈窕淑女》也在台湾纬来戏剧台播出。不过,台湾韩迷之所以注意到她,恐怕被她外表所慑服更胜过她所发挥出的演技。金喜善这回接拍DHC广告,酬劳高达千万台币,厂商还不惜下重资请她亲自赴台湾出席代言活动,除了派出的高级房车接待以外,她下榻的花园套房一晚要价5万台币。

  金喜善前年曾赴台湾拍摄服装目录,不过当时并无公开,此次赴台湾她的行程依然匆促,除了11日下午的记者会外,并无其他访问行程,在台湾待了一晚之后,她将随即于12日下午离台。(阿通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金喜善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