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容祖儿代言化妆品尝试新造型(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0:4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容祖儿昨日(3月30日)担任首次担任某品牌化妆品的代言人。该品牌早前耗资7位数字远赴英伦,拍摄全新一辑广告。早在容祖儿远赴英国拍摄前,广告商已送了整套化妆品给容祖儿试用;在到达英国后,容祖儿更向化妆师及工作人员大力推介化妆品的质地及颜色,还送了几套给化妆师等人,难怪容祖儿能够连续多年成为该品牌的代言人了。容祖儿:“一直以来担任该品牌的护肤品代言人已有多年的时间,这次能够成为代言人当然十分开心,而我在广告里的形象令我看起来女人味十足,十分诱人呢!”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在英国拍摄期间,形象顾问Shazzy Thomas为容祖儿拣选了二十多套服饰,容祖儿在试穿的时候,面对眼前的服饰爱不释手,虽然最终只拣选了两套作为拍摄之用,但容祖儿亦买下其中几套为新季添新装。

  这次容祖儿将以两个截然不同的形象出现,首先推出的是崭新尝试的艳丽诱人形象,跟接着的便是清新飘逸形象。

  拍摄旅程的其中一个场景,在一间高级古董店拍摄,店内满布古董,由于每件古董均价值不菲,加上地方很小,容祖儿真是一步一惊心;尤其当容祖儿坐在一张古董椅上拍摄时,更加小心翼翼呢!另一拍摄地点在户外进行,当日只有摄氏零下5度,寒风交杂,容祖儿只穿上十分单薄的服饰,在户外拍摄了整整一天的时间。每当完成一个拍摄镜头,工作人员亦急忙递上羽绒、暖包及热水取暖,见到容祖儿牙关抖震,亦担心她会冷坏;但容祖儿十分敬业,拍摄时完全忘记自己置身在寒冷的场地,表现出在大自然悠然自得,乐在其中的样子,故此获得全体工作人员称赞工作认真、十分专业!(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