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张艾嘉:十几年后,我终于懂得了追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7:58 南方都市报

  每个人都会在人生路上,天天和自己挣扎、斗争,一路摸索过来,追求很多东西。我自己也是跌跌撞撞了十几年之后,才真正了解到自己能做的有多少。

  电影《20 30 40》中20岁的女孩洁,她要说的是一个蓝色的故事,这个年龄往往是故事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连自己本身都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可是这就是人生。结束了怎么办呢?你必须再重来一次。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30岁的想想表面上好像很风光,是空姐的角色,飞来飞去,但是她仍然很寂寞,她的寂寞反映着女人有些包袱没有扔掉、但是又很想往新的方向走的尴尬处境。

  而我自己一路追求的就是拍电影、唱歌、演戏,尝试很多奇怪新鲜的事情,工作并不一定是自我实现这么严肃的事,但也从来没有认为结了婚就要放弃电影,也没有因为生小孩这个因素,或者因为脸上多了一条皱纹就觉得不该演戏或放弃而停下来。

  有一回一个记者说她退休之后想到法国去画画,做自己喜欢的事,她问我,退休以后要做什么喜欢的事。长期以来我始终没有放弃自己所要的追求,我现在不就在做自己喜欢的事吗?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