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香港众星亮相“护苗基金星辉夜”活动(6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11:2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护苗基金星辉夜”在萧芳芳的带领之下顺利举行完毕,虽然过程之中遇到不少困难,但芳芳姐也一一克服。当中最困扰她就是耳患问题,但她仍和城城一起跳舞筹款,要用耳塞塞着耳仔的她,由城城带领之下完成演出,之后感触得落泪,坦言很感谢城城,不过近日腰伤又复发,相信要入医治理。

  为配合护苗基金是年主题,大会特别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儿童来港演出,而在参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与的众多表演团体之中,由天津而来,曾获得“第一届全国京剧戏迷票友电视大赛金奖得主”,并被誉为是“京剧小神童”的六岁小朋友刘小源,日前率先抵达,并在排舞室巧遇护苗基金主席萧芳芳女士,二人交流艺术心得之余,小源更即席清唱一曲,其精采之表演,令在场人士击节赞赏。

  由护苗基金及无线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主办的“护苗基金星辉夜”,晚上八时三十五分,假将军澳无线电视城现场直播。为配合是次主题,大会邀请了多个表演团体,并以独特的表达形式,让观众体会孩子拥有健康的人生,不能单靠一个人的力量,而是需要每个人付出关怀,才可令他们茁壮成长。有份演出之众海外团体已陆续抵达香港,并密锣紧鼓为当晚活动作最后彩排,而首个到港的京剧神童刘小源,日前在排舞室与芳芳于排舞室巧遇时表示,是次首次来港,除了很荣幸有机会与香港观众见面外,更高兴的是能够为推广保护儿童讯息出一分力,感到十分荣幸。

  此外,为传扬大家同心合力,关怀儿童的讯息,精采节目还包括来自韩国的跆拳道表演、广州的牛仔舞表演、日藉代表龙太郎演出首本Hip Hop舞、以及曾荣获公开音乐比赛“最佳结他手奖”及“最佳台风奖”的香港乐坛新秀吴筱茵等,众人各展所长,为宣扬保护儿童讯息而努力。

  主席萧芳芳对于众人的参与,更是赞不绝口地道:“这次由护苗基金主办的‘护苗基金星辉夜’,除了得到本地多位天皇巨星抽空出席外,今次更特别集合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天才儿童,齐为宣扬护苗的讯息而努力,对于他们的热心支持,护苗基金同人无限感激!是次活动有赖各界善长支持,善款除用作添置护苗车以外,亦会制作多套供小五、小六学生,和中二及中三同学使用的性教育和防止性侵犯教材,好让儿童及青少年进一步认识保护自己的重要。”(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嘉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