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亲情秀:不平凡的父母平凡地教导子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4:54 精品购物指南

  什么是安吉丽娜-茱丽最想要的?是孩子。她正在努力申请再领养一个孩子。什么是拉赛尔-克劳结婚的催化剂?是孩子。拉赛尔说过“除非我碰到一个肯跟我生孩子的人,不然我为什么要结婚?我不要娶一个跟我说‘亲爱的,我有事业,我不要小孩’的人。”什么让乌玛-瑟曼又不想离婚了?还是孩子。谁能骑到迈克尔-道格拉斯的脖子上?不是他老婆,是他儿子……明星们和孩子在一起,不但俯首甘为孺子牛,而且心甘情愿让孩子抢风头。

  俯首甘为孺子牛



给儿子当马骑 女儿也宠了 妈妈力气真大


麦当娜公子 温丝莱特女儿很顽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明星们很少服谁,但是自家的宝贝要骑在自己的脖子上看风景,这个要求是要百分百满足的。

  宝贝 抱抱



单臂就够了 连体母子 婴儿带真方便 别尿裤子就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考虑到带BABY上街可能会遇到FANS,明星们抱孩子喜欢采用辅助工具,这样可以解放双手,方便给FANS签名。

  硬汉柔情



“007”不开宝马 教女儿爬树 踢球可有前途了!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经有人说,和孩子玩是这世界上最快乐的家务活。喜欢干这项家务活的男明星还真不少。难怪演员一旦功成名就,马上就展开“造人运动”。

  儿女情长



气球可推不动你 想驾驶真的船吗


从小体形锻炼 戴帽子可是家族传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看见明星能让人产生很多情绪,比如激动、惊艳、兴奋……看见和孩子在一起的明星只能让人产生一种情绪,那就是感动。做明星的另一半可能不快乐,当明星的孩子绝对幸福。

  漂亮妈妈



帕梅拉-安德森 萨拉-杰西卡-帕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普通妈妈爱孩子常常舍弃自我,老摆出一副“我是孩儿他妈我怕谁”的样子,为自己的不修边幅找理由;比较年轻的妈妈们有进步,照顾孩子的时候也抽时间打扮打扮自己,但是这还远远不够。瞧瞧在时尚的风头浪尖上弄潮的女明星,有了孩子不但要打扮,还要紧跟潮流地打扮。王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安吉丽娜-朱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