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布兰登·弗雷泽与兔巴哥和太菲鸭巨星总动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2:36 北京青年报

  布兰登.弗雷泽与兔巴哥和太菲鸭巨星总动员

  本报记者报道美国华纳公司动画片《巨星总动员》将从15日起在全国54家数字影院快乐登场,这部结合了真人表演与电脑动画的电影中出现了兔巴哥和太菲鸭在内的多位动画明星。片中男主角布兰登.弗雷泽因饰演《森林泰山》和《木乃伊》等影片而走红。昨天,在中影公司的安排下,记者对布兰登进行了电话采访。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记者:你有没有带家里面的小孩子去看这部电影?如果有的话,他们有什么反应?

  布兰登.弗雷泽:我还没带任何人看过这部电影。但是如果他们的反应像《森林泰山》带来的那样,那就太棒了。在那部电影放映之后,我在新加坡的一个机场遇到一个小孩,他冲出人群,抱住了我的腿不愿松开。这让我很尴尬,他嘴里不停地叫着“乔治”。我期待着孩子的父母能够把他带走或是帮我脱身。而孩子的母亲却说:“他喜欢你的电影。他总是把自己往树上撞。”我回答道:“这可不好,别再让他这么做了。孩子,电影里的那些树可是橡胶做的。”

  记者:你的很多表演很儿童化,特别是在这部影片中。你有一个刚满周岁的孩子,你有没有观察过他在生活中的各种举动,而这些对你的表演有没有影响?

  布兰登.弗雷泽:是的,他已经14个月大了。孩子们很明显是最好的演员,因为没人教他们去做什么和怎么做。他们能表现出纯粹的恐惧、愤怒、渴望和快乐。我想要拍我孩子爱看的电影,让他的朋友嫉妒他。而我在有孩子之前就一直是这样做的,我觉得我拍的电影都是我小时候想看的。每个成年人都是童心未泯的,都应拥有释放童心的机会,天真也是一种乐趣。

  记者:说到肢体喜剧演员,与史蒂夫.马丁合作感觉如何?

  布兰登.弗雷泽:史蒂夫是个聪明、温和、诙谐的家伙。他拍戏的过程很有趣,他在底下多次排练,当开始拍摄的时候他已进入状态。拍摄他的镜头时,他总是十分放松并且总是想做得更好。我和他私下有过几次交往,因此我们彼此之间比较熟识。拍完电影后我们交换了电子邮件地址,我还给他发了封邀请信。他给我回道:“啊哈,我现在有了你的邮件地址,我拿它卖钱。哈哈哈。”他就是这样一个人。

  记者:你还会再拍一部类似《木乃伊》的电影吗?

  布兰登.弗雷泽:我和斯蒂芬.索莫斯谈过,他打算拍摄他的下一部电影《范海辛》。我告诉他我想加入,但我要等他的电话,我相信他一定会打来的。

  记者:你在伦敦参与了《热铁皮屋顶上的猫》的演出,你需要舞台表演来为自己的演技充电吗?1 2

  布兰登.弗雷泽:我很幸运,迄今为止差不多每5年就能排一出舞台剧。这让我在很多方面受益匪浅,同时提醒我拍电影的时候能借助一些小把戏或拍摄技术来渡过难关。但这只是在拍电影时管用。人们说摄像机从不会撒谎,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这些,但无论如何电影是种很好的形式。现场的舞台表演由很多因素决定。就我个人来讲,我喜欢戏剧表演。人们会去看电影也会欣赏戏剧,这是不同的感受。(作者:姜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