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周慧敏着白色纱衣宣传新书 昔日玉女再现(1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1:54  新浪娱乐

图文:周慧敏着白色纱衣宣传新书昔日玉女再现(13)


  新浪娱乐讯:周慧敏昨日(4月21日)在香港红磡都会海逸酒店举行记者会,但并非宣布要复出拍电影或是出碟,而是首次推出个人作品,一本她跟爱猫的传记,书名以其爱猫命名:《我的猫儿子--周慧豹》。这是她的首本个人作品,她坦言起初得知男友订了一只豹猫觉得好惊,但后来经过接触,发觉对阿豹简直一见钟情。她和男友视宠物为己出,却没有打算生孩子,也没有打算结婚。(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慧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