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博爱工程启动专题 >正文
图文:歌手爱戴当“博爱大使”援助贫困事业(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0:0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社会公益活动现在越来越受到全社会的关注。近日,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二层的多功能厅,爱戴被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国家“博爱工程委员会”授予“博爱大使”称号。

  一九九三年开始启动的博爱工程,是中国为发展贫困地区卫生健康事业而设立的第一个慈善机构。主要的宗旨是让每位儿童都有机会来注射预防疾病的疫苗,防止儿童残疾或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死亡。由于缺少资金,目前在国内还有上百万的儿童不能注射疫苗。“博爱工程”实施以来,全国得到“博爱工程”援助的贫困地区儿童已超过1000万名。

  为了推广博爱工程,主办方此次邀请形象健康、富有爱心的著名歌手——爱戴作为博爱工程的“博爱大使”,就是为了让她带动更多的、社会上热心公益事业的年轻人参与到博爱工程中来。此次活动,是爱戴一举夺得“首届东南劲爆音乐榜”上“内地劲爆天后接班人”和“内地劲爆十大金曲”两项大奖、勇夺第五届“TVB8金曲榜”的“2003年度最佳女新人”金奖、从法国排戏回国之后第一次参加以她本人为主题的活动。

  为配合此次宣传活动,扩大宣传力度,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博爱工程委员会邀请爱戴的经纪公司——FREETONE MUSIC(美国飞东音乐制作公司)共同参与本次公益宣传活动。博爱工程委员会拟于2004年4月——12月在全国开展大型系列公益活动,活动内容包括:音乐电视及公益广告的推广、征集“博爱志愿者扶贫计划”、在全国大专院校及各企事业单位巡回义演、公益慈善募捐晚会及下乡扶贫活动,“博爱大使”爱戴将全程参与巡回义演。届时,爱戴还将在北京十所高校、全国百所大学举行“爱戴——接受你的爱慈善募捐义演”,为博爱工程捐款,国务院扶贫办等有关部门领导及各大新闻单位将会出席各项宣传活动。

  中国博爱工程委员会选以“小海归”任“博爱大使”,实属首例。爱戴能入选,决非偶然。当然,中国博爱工程委员会看重的,不仅仅是爱戴在“唱、作、演”方面的过人成绩,,更重要的是爱戴对于各项社会活动所表现的热诚。一直以来,只要是为残疾儿童、白血病患儿、聋哑孩子、失学少年、福利院儿童募捐等主办的活动,爱戴总会义不容辞的参加。此后,爱戴的经纪公司FREETONE MUSIC还将出资为此次活动专门录制一首爱戴演绎的公益歌曲单曲——《接受你的爱》,爱戴还将为博爱工程拍摄公益广告和MTV。

  爱戴呼吁:“普及儿童免疫是一项很伟大的工程,仅靠我们自己的力量远远不够,它作为一项社会公益事业,需要全社会的支持和帮助。为了贫困地区遭受疾病威胁的孩子们,请全社会的热心人伸出友爱的手,共同关心、支持这一伟大而美好的公益事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