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洛佩兹与小本恩爱照回顾-曾经的郎情妾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3:27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直绯闻缠身的詹尼弗-洛佩兹最近传出和多情性感的马克-安东尼往来亲密,按照惯例,好事者们估计洛佩兹的又一个婚期恐怕要来到了。于是,《OK!》特意准备了她与本-阿弗莱特的一组“旧照”, 对她来说,想必意义一定不同寻常。

  这是一组詹尼弗-洛佩兹和旧情人本-阿弗莱特去年在加拿大享受阳光午后的照片。他们看起来比任何时候都来得放松。当记者发现他们的时候,他们正躺在洛佩兹拍戏期间租住的庭院里。

  詹尼弗的打扮非常休闲,阿弗莱特也穿得相当随意。只不过让人感到吃惊的是,当他们打算在桥面上小憩时,詹尼弗丝毫不心疼自己的白色长裤,毫不犹豫就躺在桥面上。这点似乎跟一贯以来很在意自己高贵形象的詹尼弗有点不符。

  当时的洛佩兹看起来很自在,还即兴表演了几个瑜迦动作,阿弗莱特则干脆把鞋子脱掉。我们看到他们拥抱,亲吻,而小本更是不失时机地偷袭了洛佩兹著名的臀部。 很难想象当初如此恩爱的一对儿,如今也已是劳燕分飞。

  那段时间这对情侣刚刚连手打造完成《鸳鸯绑匪》,洛佩兹在片中一改往日的高贵形象,扮起了小混混和女杀手,没想到却被评论界批判得体无完肤,加上之前又有关于阿弗莱特对詹尼弗不忠的报道,可谓焦头烂额。

  这组浪漫照片在当时可是为他们增添了不少人气,也辟掉了不少谣言。如今已然物是人非,不知道洛佩兹再去加拿大是不是还会记起这一幕呢?编译 西西(《OK!》杂志提供)

  《OK!》杂志声明: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珍妮芙-洛佩兹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