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柴智屏、朱孝天作客新浪聊天实录(2)(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8:38 新浪娱乐


柴智屏 朱孝天 柴智屏与朱孝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仔仔生日的时候你送什么礼物?

   朱孝天 :今年没有送了,大家都不缺什么东西,大家都象征性的庆祝一下生日快乐。

   主持人 :我们刚才谈了很多话题,回到《天空之城》上面,准备什么时候做宣传?会有全国性的巡回宣传吗?

   柴智屏 :全国的宣传是指比较大的媒体见面会之类吧,可能巡回的不会有,我想在播出之前会有一次正式的媒体见面会。

   主持人 :我想机会还有很多,你们各个城市的跑,在以后的拍戏过程当中包括宣传的过程当中。

   朱孝天 :这个要随缘的。

   主持人 :有一个网友一直想知道全国有什么宣传。关于片子其他演员的问题有很多,问你和李冰冰合作的感觉,包括其他的女艺人。

   主持人 :各位网友今天嘉宾聊天室请来的嘉宾,其中有一个已经上洗手间了,我们相信他会很快回来。虽然你们在留言板上说孝天喝水的姿势很帅,所以他不停的喝,所以现在不得不上洗手间了。

   主持人 :柴姐,这部片子是不是马上要去西双版纳拍摄了?

   柴智屏 :现在还在定期表,我想在蛮快的时间去西双版纳,我知道有很多的歌迷支持孝天,不管是为了安全的问题,还是为了拍戏时候大家尽量不要有一些困扰。如果有正式的见面会的时候,我们会让歌迷来。我蛮担心歌迷到现场来,我们没有办法负责歌迷的安全。

   主持人 :偶像和FANS之间是追逐和躲藏之中。

   柴智屏 :其实孝天希望歌迷能够做比较正确支持的态度,有时候我们在公司楼下,也会有很多的歌迷在楼下等,而且是半夜12点了,我走过去问他们你们不回家吗?家人不担心吗?有时候是安全的问题。你支持是一个方法,即便是我们也担心歌迷的安全问题。

   我们去西双版纳,那个地方治安很好,但是出门在外,总是在安全上面比较值得顾虑的。

   网友:我很喜欢小优,觉得小优和西门的故事还没有完,是不是西门和小优还会继续完成。

   朱孝天 :我觉得缺陷也是这样的,太完美的结局反而不好。

   主持人 :每个FANS都有自己的想法,可能有的FANS想到了就说出来,比如现在在线的说出来,FANS会亲自的跑去看,一定要看到,这是爱自己偶像的方式,对偶像的保护是比较合适的,不会出乱子的方式。

   柴智屏 :还是安全问题。

   主持人 :孝天最近有没有真的和自己的影迷和歌迷有一种沟通。有没有这样的渠道。

   朱孝天 :我们现在就是沟通,我现在在传达的都是最真实、实在的。现在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沟通时间,而且你们的问题直接在这儿,我可以直接给你回答。

   网友:柴姐,一个好的剧本,你会不会用F4,有没有考虑新人?

   柴智屏 :我们在内地发展的时候,我们碰到很多的有潜力的新人,有很好的发展,我很想找到具有潜力的人再做新的偶像剧。

   网友:孝天你喜欢什么运动?

   朱孝天 :我现在做的是瑜珈和潜水。

   主持人 :有什么新的?

   朱孝天 :潜水是去年考到的,一有空就去台湾的南部去潜水,瑜珈是一个朋友介绍的,对自己身体帮助很大,我做这一行,前两年我大病一场,我发现保养身体是很重要的问题。

   网友:欧洲杯要开幕了,孝天喜欢不喜欢足球?

   朱孝天 :我以前在新加坡念书的时候当过守门员,而且我们班级还打到第一名的,后来就没有这样的环境。

   网友:其实他很体谅你,这个很辛苦,体会一个作为艺人的辛苦。瑜珈是不是在哪里坐,什么都不想。

   朱孝天 :什么都不想是一个很困难的事情,瑜珈像体操一样,把身体的垃圾像排毒一样排出来,蛮舒服的。



参观一下新浪吧 柴智屏、朱孝天 柴智屏、朱孝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不知道怎么把握在《天空之城》的人物,导演会教你什么诀窍吗?你自己觉得和主人公有相似之处或者不同的地方?

   朱孝天 :很多,他在讲坚持原则,他不需要别人理解他为什么要坚持,他也是一个痴情的人,他可以在这个女生完全失踪,不跟他联系以后,他心里一直记挂这个人,甚至为了她改变人生,我觉得这个跟我蛮像的,我是很重感情和原则的。

   网友:我眼中的艺人自由太少了,很可怜。你觉得这种情况的出现,艺人怎么样自我调节,内心上又是怎么调节呢?

   柴智屏 :我想内心的自由是要自己去感受的,如果你自己觉得你做这件事,你已经认定你艺人的身份,并不为外在的环境所左右的话,内心的自由有了,我倒是觉得很轻松自在的,倒是有一些自由可以是旁边的歌迷、支持他的观众朋友可以给予的。今天如果是明星,你走在路上我远远的看到你,我感到很高兴,看到你我顶多打个招呼走了,或者跟我们拍一个照吧,在这样的情况下自然感觉到尴尬,就会失去自由。如果大家互相尊重,我觉得自由的时间就多一些。

   朱孝天 :我曾经在健身房换衣服换了一半,有人跟我要签名,我当时很尴尬。

   柴智屏 :我在日本拍《战神》时候在洗三温暖,大家全部裸身相见的,日本的歌迷很有礼貌,她回头看了我一下跟我打招呼,我都觉得很尴尬。

   主持人 :他们觉得你应该去演戏,你的声音形象都很好,为什么不去演戏?

   柴智屏 :其实我跟你说最重要的是当艺人太辛苦了。早上5、6点梳妆,然后回去还要背剧本,而且情绪还不一定跳出来,而且走到外面还会失去自由和隐私,所以我觉得当艺人很辛苦。

   我不是很能够应付这样的事情。

   主持人 :一个很成功的经纪人很辛苦、很累,而且承担的东西并不会比别人承担的少。

   柴智屏 :如果我穿一个短裤在吃路边摊的话,没有人认识我啊。

   主持人 :孝天,有网友问,你拍吻戏的时候,有没有需要培养情绪?

   朱孝天 :我在接这部戏之前有时没法很好的掌握自己的情绪。以前叫我演吻戏我很尴尬。

   主持人 :为什么现在是这样呢?

   朱孝天 :现在是熟能生巧。

   主持人 :柴姐,孝天演吻戏为什么会笑呢?

   柴智屏 :为什么会笑呢?不会啊。我会用很专业的眼光来看的。有一次看仔仔演吻戏,他就是抓住徐若萱的头好象很狂野的吻,我们就说你是不是太投入了,不需要这么投入的。

   主持人 :他怎么讲呢?

   柴智屏 :我们讲镜头还是要比较唯美。

   其实我觉得吻戏的时候,《流星花园》里面在拍摄第一次吻戏的时候,我觉得在镜头里面看起来不是很浪漫,然后我剪到很多NG的地方,然后配上音乐就不一样了。我觉得男孩子和女孩子感觉好象不太一样。

   主持人 :关于吻的就问到这里。孝天你出道这么长时间,对什么地方印象最深刻,当然他想听到是好的地方?

   朱孝天 :其实都很深刻。其实每次工作出来,蒙古、欧洲、美国、日本都去过,每个地方都有让我觉得很深刻的事情。有一次我去西班牙的时候,我在路边看到流浪汉身边跟着很多猫和狗,我很感动。这个东西不是在每一个地方都可以看到,像我到每一个地方逛市场,吃什么、用什么,然后去了解当地人为什么吃这个,聊这个话题。对于我来讲,这是一种增长见识的方法,这样我可以反省我们自己的社会是什么样的子、我们的缺点和优点是什么?

   主持人 :我觉得我们都应该去看市场。这样可以反映当地人的情况。有没有去北京市场?

   朱孝天 :可惜北京这次没有去。只是去过超级市场,还没有到真正到传统市场去逛过。

   主持人 :我前天和我的朋友说,我说今天要采访朱孝天,前天他妈妈打电话给他,你特别喜欢的朱孝天,有人告诉他在朱孝天在他们家附近拍戏,可惜他今天没有机会到现场来,很可惜。你想他的父母看到你拍戏,就会告诉他的女儿的,你想这种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

   说完了影迷对你们的感触,有一种抑制不住的喜爱之后,我把他们的问题快一点提出来,要不他们对我越来越有意见了。

   朱孝天 :我已经感受到了你的压力。

   网友:孝天,欣赏你的所有作品,觉得你的内心戏好,你自己觉得呢?

   朱孝天 :我其实肢体语言比较差,所以内心戏会比较好。

   网友:有没有想过出自己的书?

   朱孝天 :这个要顺其自然,慢慢的再说。

   网友:柴姐有没有想过出书?

   柴智屏 :我有出过书,叫《机会只有三秒钟》。

   主持人 :我没有读过。

   柴智屏 :没有关系,下次带给你。

   网友:孝天瘦了这么多,有没有想过拍写真集?

   柴智屏 :这个点子不错。

   网友:除了拍电视剧和广告以外,有没有出新专辑的打算?

   柴智屏 :有啊。因为我们也预计《天空之城》的发行,而且我们还为孝天做了一个专题曲。

   主持人 :是什么样子的曲风?

   柴智屏 :是带有一点点民谣风味浪漫流行歌曲。这次来就可以让大家听到了。

   网友:柴姐为什么会找李冰冰找这个拍摄呢?

   柴智屏 :这个是内地剧组找的女一号,我觉得她是很直率的东北姑娘,有什么说什么?我很喜欢她这样的性格。

   主持人 :朱孝天对冰冰的印象怎么样?

   朱孝天 :她很大方,什么事情都可以摊开来讲。相处还是比较愉快,没有我们的镜头的时候,我们一直在唧唧喳喳讲不完。

   网友:你喜欢和内地哪些女演员合作?

   朱孝天 :你知道有哪四位?

   主持人 :赵薇、周迅、徐静蕾,其实我知道的也不是很清楚。

   朱孝天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相信你讲的都是美女。我从来不讲我要什么导演,什么演员来和我一起演戏。对于我们来说,碰到谁就是一个缘分,就是靠相处了。

   主持人 :如果让你在全世界范围内选你特别想搭档的女演员或者是你欣赏的女演员,会是谁?

   朱孝天 :她已经不在世了,我很喜欢奥黛丽·赫本,但是她已经不在了。

   主持人 :你欣赏的男影星是谁?

   朱孝天 :我比较欣赏梁朝伟。

   主持人 :欣赏他什么?

   朱孝天 :他的内心戏很棒。

   主持人 :太谦虚了。

   朱孝天 :没有。



朱孝天 朱孝天 柴智屏 柴智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你在别人拍的戏的时候,都会揣摩自己该怎么演呢?

   朱孝天 :模仿是演戏的开端,像我常常看别人演戏,我不是在学,站在旁边我认为是偷的,因为偷到了东西才是你自己。一直以来,我都回想这个角色和我有什么相近的地方,因为人有很多是不一样的,比如说你今天看到我这样的,其实不是。其实每个角色都是我部分的延伸。

   主持人 :你知道孝天为什么这么说呢?是因为他非常喜欢梁朝伟。

   柴智屏 :我也非常喜欢梁朝伟。

   主持人 :但是孝天非常喜欢的女影星已经过世了。

   柴智屏 :对,我也非常喜欢她。她很美,美的有气质。

   主持人 :金牛座有什么特质?

   朱孝天 :很实在。

   柴智屏 :这个我也有一点不理解。

   朱孝天 :就是做事情很实在,做人也很实在。

   主持人 :很不好意思,我对星座一点都不了解,你上星座网时就可以看到很多星座的问题,其实比网友,你就会觉得他们太了解你了。

   朱孝天 :我是山羊座。

   柴智屏 :我是摩羯座。山羊座还有毅力,所以我觉得他非常实在。

   网友:奥黛丽·赫本,是不是被她《罗马假日》打动的?

   朱孝天 :我最喜欢还是另外一部。

   柴智屏 :他喜欢很优雅的女孩子,很有气质的。我是针对奥黛丽·赫本。可能有一天缘分来了,长相就不重要了。

   网友:当初柴姐在选择男演员的时候,是不是觉得他们很有气质?

   柴智屏 :我倒是没有看这个。

   主持人 :网友问到,你在选男演员的时候,是怎么选的?

   柴智屏 :这个大家都知道,他们应该知道所有的故事,并且记得很清楚。

   主持人 :因为很多网友很多问题太细了,不太好说,有的甚至细到隐私的程度。我们还是谈一些比较合适的,孝天你说一下减肥绝招吧!

   朱孝天 :这其实很容易,睡的好、吃的清淡、多喝水,这就是减肥绝招。这也不是绝招,这是很浅的道理都可以做到的。

   主持人 :还有一点是非常劳累的工作。

   柴智屏 :对。

   朱孝天 :还有一个就是自己的生活态度要改变,如果你想以某个东西使你自己变瘦,你想瘦下来,你心里确定有这种想法,你应该自己去做,那么就很容易达到。

   主持人 :有很多网友问新专辑的事情,你可以看我们的聊天实录就可以知道孝天的回答。

   你每天有什么很多感动的事情。



朱孝天 朱孝天 朱孝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朱孝天 :我其实每天都很开心,然后可以和大家嘻嘻哈哈,觉得每一天过的很快。

   柴智屏 :他其实每天都问我明天要干什么。好失落。

   主持人 :平时上网吗?

   朱孝天 :上。

   柴智屏 :有啊。

   主持人 :看新闻,还是聊天什么的?

   朱孝天 :和朋友联系,看最近的报道对我评价。

   主持人 :其实对很多艺人来说,我们都会问到网恋的问题,现在艺人会不会有这样的网恋。

   朱孝天 :网恋是在网上,还是出来在外面。

   主持人 :很多是精神上的交流,有的是落地生根了。

   朱孝天 :这也不是没有什么不好。

   主持人 :会不会和不认识的人做朋友呢?

   朱孝天 :不会。

   主持人 :柴姐呢?

   柴智屏 :我其实蛮怕生的,就算是我去喝喜酒的时候,觉得一桌子都不认识的人,我觉得比较害怕的。而且我已经过了网恋的年纪了。我们还是看孝天的《恋爱故事》当中给我安插一个恋爱的情结,让我有一点感觉。(哈哈)

   主持人 :可能现在很多片子涉及到网恋比较多。

   朱孝天 :毕竟是一个新的问题。

   主持人 :现在还有很多人喜欢这个。

   柴智屏 :因为这个比较神秘。我一般是在认识对方一两年后,才会有情感的投入。

   主持人 :孝天会不会经常上自己的网友俱乐部呢?

   朱孝天 :会啊。

   主持人 :你会不会经常上去呢?

   朱孝天 :有很多。比如说有一些帖子,我会去看一下。

   主持人 :我想这位网友可能是你的网上的俱乐部的成员,你可以和孝天交流。

   朱孝天 :你可以和我们的公司交流。

   主持人 :孝天你说过,谁的FANS像谁,你觉得你的影迷哪里比较像你?

   柴智屏 :什么意思啊?是歌迷、影迷跟崇尚的人有相似的地方吗?

   朱孝天 :好象有讲过啊。的确我有过这样的感觉,我的歌迷有时候很体谅人。

   柴智屏 :我想孝天指的是这样的意思,刚刚开始影迷会从一个戏、一个表演,一个外在的吸引了他们,可能影迷会多多少少会受到一些影响。

   主持人 :访谈结束时间已经快到了,在快结束的时候,因为我们这次主题是《天空之城》,而且有很多网友有关《天空之城》的问题,我归纳一下,其实网友在看到了《天空之城》,包括李冰冰的选择问题是内地定的,你和国产剧组合作觉得有什么感触?

   柴智屏 :在初期的时候如果大家在想法上、工作上一致根本不可能。但是我觉得大家抱着理解对方、宽容对方,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互动。因为这是一个互相学习的机会。

   朱孝天 :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主持人 :这个是也蛮需要勇气的,也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朱孝天 :但是也是需要人做的。

   主持人 :包括在大陆方面的制作人,包括演员和你们合作的时候,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今天的问题特别多,我在结束的时候,非常感谢各位在线嘉宾的网友和我们进行在线交流,希望在各个方面能够涵盖你们想了解的。

   感谢二位作客,非常感谢两位,今天聊天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柴智屏、朱孝天作客新浪聊天实录(1)(组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空之城》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