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李湘何炅李维嘉聊“冒险”:勇气、耐力加智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4:23 新浪娱乐


合影 何炅


李湘 李维嘉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李湘、何炅、李维嘉6月17日13:00-14:00作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室,就《快乐大本营》七周年特别活动之“冒险你最红”与网友进行亲密沟通。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点击欣赏现场视频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已经有很多人等待在聊天室,特别高兴新浪嘉宾聊天室请来了一二三位,现在只到两位。

   何炅 : 已经到了,现在可以开始了。

   主持人 : 你们的有的名字很好,有的说喜欢李湘,也有说喜欢李维嘉的。非常高兴两位来到嘉宾聊天室。今天聊的是什么来着?

   李维嘉 : “冒险你最红”。

   主持人 : 我看了,是《快乐大本营》的一个七周年的特别的活动。

   李湘来没有来,他最近有什么糗事可以说说了?

   何炅 : 她最近非常的忙,而且非常的受关注,包括她之前的《最爱上海滩》的剧,刚刚从上海回来,而且马上北京要热播,我看扮相非常的漂亮。

   这次是同期录音,每次不是,所以非常的遗憾,而这次是同期录音,觉得很好。

   李维嘉 : 她这一次一个是觉得是尤小刚导演很帮她,另外好像有一点在演戏方面被点通的感觉,茅塞顿开。

   何炅 : 另外,李湘有新的单曲和大家见面,好像是广告歌,拍了一个MV,叫《看游世界》,有点像蔡依林的曲风,很好听。

   各位网友,如果有什么问题问李湘,可以现在就问我们。

   主持人 : 炅炅你好,有一个网友叫想死炅炅了。

   何炅 : 看这个程度多深。

   李维嘉 : 一个顶我们十个。

   主持人 : 请问一下“冒险你最红”是怎么个想法和红法?

   何炅 : 是我们《快乐大本营》有一个主题的活动,就是“冒险你最红”,第一个是送房屋和车,第二个就是送双人的名人游,比如说和黎明成龙游香港,第三就是“冒险你最红”,最有意思,也是最刺激的活动。

   李维嘉 : 我们正选六名观众,靠自己的能力,进入最后六个人的圈子,和我们一起到“塞上江南”之称的宁夏一起做一些有意思的事情。

   何炅 : 这当中我们去戈壁、沙漠,到茂密的葡萄园,可能会吃烤全羊,还有骑骆驼、直升机等等。

   李维嘉 : 海陆空等等都会用上。

   何炅 : 还有滑翔伞等等。

   李维嘉 : 送的东西也很好,包括越野汽车等等。

   何炅 : 而且我觉得这个大奖,包括其他的大奖,如果六个人中有和主持人到宁夏去度一个刺激的假期我觉得很好玩儿,我没有到宁夏好好的玩儿过,这对我来说是特别难得的机会。最主要的是这次完全没有门槛,任何人都人都可以报名参加。

   李维嘉 : 符合你冒险的特质就可以报名,我们分勇气、耐力和智慧三盲从,究竟说有什么评分标准,看你临时对题目的发挥,也是关于游戏方面或者说比较好玩儿的一些题目。

   何炅 : 我们在6月20号、6月26和7月3号三天会有三场“海选”,像大海捞针一样的选拔,大家报名,我们每天会选30人进决赛,最后胜6个。

   主持人 : 刚才两位详细的介绍了活动的基本内容,各位网友听的很详细了。有很多的网友很着急怎么分你们问题,想和你沟通。

   现在中断一下,李湘来到了嘉宾聊天室。

   何炅 : 现在齐了。大家好。

   李湘 : 大家好!

   主持人 : 各位网友你们一直等待和谈论的李湘来到了嘉宾聊天室。

   何炅 : 我们趁你不在的时候说了你很多的好话,包括你的戏和新歌。

   主持人 : 你猜猜他们会说什么?

   李湘 : 一般会说好话,私底下会提意见。

   主持人 : 您不觉得对人的信任在某一刹那会偏吗?

   李湘 : 我们都好像家里人,出问题绝对不会出现在他们俩身上。

   主持人 : 很高兴三位齐聚新浪网。

   网友:很高兴看到你们。

   何炅 : 你在《娱乐新天地》里非常的漂亮

   李湘 : 真的啊。

   主持人 : 他们俩的嘴真甜。

   网友:李湘没有来的时候都在夸李湘,夸人的功夫比电视一点不差,他们俩谁最会夸人?

   李湘 : 他们两个类型不一样,炅炅会说很多你想听的东西。

   李维嘉 : 他就是属于就是“这衣服太适合你”。

   李湘 : 就算我胖的不行,他会说你的身材太合适了,女人吗,就应该有点肉。李维嘉表扬人很诚恳,更真实。(笑)。他会说不是特别好,挺好的。但是炅炅是属于心地善良,善良的让你觉得,他说的是真的吗。他觉得周围的人都是最漂亮和最美的。

   何炅 : 我就是这样想的,尤其李湘更是这样。

   主持人 : 何老师本上记了多少这样的话?

   何炅 : 这是我天生的,层出不穷,连绵不决。

   网友:湘湘姐姐不用夸人,往那儿一站大家就晕了。

   何炅 : 这个是与生俱来,我们已经习惯了,可能陌生男人抵不住她的一笑。

   主持人 : 各位网友很急了。他报名了。

   李维嘉 : 在全国网上报名的状况非常好。

   何炅 : 在网上报名编导会给你一个确认,如果确认你来长沙,包括你有时间和方便的话,你可以在6月20、26号、7月3号可以参加“海选”,如果入围了可以增加最后的六个入围的名单,报名以后等一下,可能要等我们《快乐大本营》的确认,编导会给你一个确认,这样会更加的方便。

   主持人 : 会通过什么样的方式?

   何炅 : 发帖子的方式。

   李湘 : 湖南本地的朋友可以来到长沙参加“海选”,我们三个人负责不同的节目,一个是智慧、勇气和耐力,你任何方面擅长的话都可以报名参加。

   李维嘉 : 让网友猜猜我们三个分别代表什么?

   何炅 : 耐力、智慧、勇气,分别代表一块。如果全部答对的朋友我们回答你的问题。

   网友:请问,我在国外可以报名吗?

   李湘 : 可以,我们是全球国际化的。(笑)

   何炅 : 但是你一定觉得你可以有足够的时间应付这样的国际往来,因为你得回到长沙参加我们的选拔,而且我们这个时间比较长,是从6月份到8月份,我们最后去宁夏是7月底8月初到宁夏,之前有半决赛。

   主持人 : 暑期真的可以。

   李湘 : 是非常棒的夏令营,我们三个是营长,带大家一起去玩儿。我们三个很难在一起。

   何炅 : 我们三个人网上聊天机会不多,好像是第一次。

   李湘 : 三个人在一个房间里聊天。

   何炅 : 新浪。

   网友:难道你们不提供往返的机票和路费吗?

   李湘 : 如果你特别棒的话可以。

   何炅 : 这件事可以商量,如果我们真的爱你的话,有可能三个主持人凑钱请你玩儿,但是你要说服我们为什么出机票给你玩儿。

   李维嘉 : 所以第一关就是二十秒给我们一个理由。

   何炅 : 比如说小马报名,你说大家好,我来报名。比如说我的特长是翻跟头,一边翻跟头一边做介绍,我们会好厉害这个留下来。先自我介绍二十秒,选择三个里面的耐力、智慧、和勇气。你可以说我考勇气,代表勇气的考官给你出题,不是根据你答题的对和错,而是一整天的报名选手里面,我们每天选择十个印象深刻,最适合“冒险你最红”系列活动的选手参加半决赛。

   网友:我是扑扑,湘湘是智慧、炅炅是耐力、维嘉是勇气。

   李湘 : 回答对了。

   何炅 : 扑扑你太厉害了。

   何炅 : 这个可以解释,湘湘有的时候拍戏甚至从周一到周六一直拍,而且周日回去拍《快乐大本营》。

   李维嘉 : 都还要做美容。(笑)

   何炅 : 七年病倒一次,耐力真强。

   何炅 : 拼命三娘。我们这次让湘湘做智慧,我们《快乐大本营》的智多星是李湘,我们每次整嘉宾都是她一手策划。

   李湘 : 比如说整何炅。

   何炅 : 每次我们《快乐大本营》有什么样的计划,我们非常重视李湘的意见,因为她闯荡江湖、见多识广,非常的有智慧,而且答任何的问题她速度非常的快,包括她脑筋也很灵活。



合影 李湘 李维嘉


何炅 李湘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维嘉 : 时常在游戏方面提出意见。

   李湘 : 你们干吗?

   何炅 : 李维嘉代表勇气。

   李湘 : 因为李维嘉是非常有勇气的男孩子,他非常的勇敢,而且很有耐力,我们很多的外拍的工作都是交给李维嘉,他从来不说不去,无论是什么样的状况下都是这样。我们很多的外景很苦,需要勇气,挑战一些有难度的东西。

   网友:李维嘉小时候是不是爬高蹦的的那种人。

   李湘 : 我们三个人站在房顶上,如果说谁最先跳肯定是何炅。

   何炅 : 《快乐大本营》给我一个催眠,让我觉得什么都可以办得到,每一次有什么新的游戏或者爬高危险性的,我们让嘉宾做说服,说安全没有问题,如果工作人员上说服力不过,所以永远是主持人就是我上,这个东西我也比较感兴趣,所以他们派我当耐力大使,而且能够在《快乐大本营》这么多年,也是需要耐力,我们除了做《快乐大本营》还有其他的工作。我和湘湘每年要飞一趟,李维嘉也在外面有工作。李湘坚持了七年,我是六年,而李维嘉也四年了,我们都很有耐力,也是观众的支持,我们才会在这么多年后还有这么好的状态,三个老妖精和七年前没有什么区别。

   李湘 : 不要说老妖精和我们没有什么关系。(笑)

   网友:这个节目为什么昌盛不衰?

   李湘 : 第一点是观众的支持,如果没有观众这个节目做的没有意义。第二就是我们的所有的工作人员非常的团结,大家像大家庭,谁都不希望家庭受伤害或者矛盾。

   李维嘉 : 大家希望这个家不好,不希望慢慢的做了七年以后散了,这是我们一直是我们家长训导我们的。

   李湘 : 我们的家长。(笑)

   何炅 : 《快乐大本营》有忧患意识,就是最好的时候也没有躺着骄傲,我们永远想下一集不好肯定不行,综艺节目必须是常换常新,《快乐大本营》永远在折腾,今年和去年不一样,甚至上半年和下半年不一样,而且这次做的七周年的活动都不一样,而且这次的“冒险你最红”75分钟的节目都是纯外景,这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我们永远颠覆自己,这样我们才保持七年这样的状态。

   网友:我是扑扑,我想和你们一起冒险,但是五千人里面淘汰率太高,有什么比较不好淘汰的方法?

   李维嘉 : 个性。

   李湘 : 比较特别。我们前面有二十秒的自我展示,这很重要抓住评委,我们是三个评委中的一分子,还有很多的编导、场外的观众等等都是评委,除了给我们三个留下好印象,给他们也留下特别的印象。

   何炅 : 而且是某种个性的人,如果在这个个性上做到极致,我们包括各种各样不同类型的人。比如上班的、男的、女的、年纪大的和小的,你不要说我本身是年轻的学生,可是你在大家面前表现出少年老成的样子,这样我们完全可以挑一个上班族。要让我觉得,如果选学生,一定是选你,这一点很重要。

   主持人 : 如果各位想去长沙的话一定要有准备,有信心,但是要有准备。

   李湘 : 如果没有准备好,就白来了。

   何炅 : 不白来。外地的朋友一定要得到,首先你还是一个学生,你要征得家长的同意,包括有路费的问题,虽然不贵,但是毕竟牵扯到路费的问题。

   李湘 : 还有安全,很多的学生很小都想参加,凭一个人的勇气就来了,但是你的住、吃饭,有没有人照顾你,这蛮重要。

   何炅 : 一定要得到家长的许可,让家长知情的情况下来。还有就是一定要有《快乐大本营》的邀请,不然的话来了以后不能参加面试的话,也见不到我们三位主持人,我知道可能有一些观众说,反正可以看主持人,就算选不上也要看一次,但是你必须有报名资格才可以来。

   主持人 : 各位网友一定注意细节,不能说脑袋一热就去,各方面的准备做好。

   网友:残疾人可以报名吗?

   何炅 : 可以。

   李湘 : 可以,没有问题。

   何炅 : 我们是一个非常温暖的团队,而且我觉得如果是选定了您的话,我们甚至可以开放一个名额给他的家人,让有家人的陪同,我们是想说冒险不是任何人的专利,应该是每个人都可以有的精神,而且我们这一次考虑到很多的方面的因素,尽量的和当地联系好,尽量的把安全和其他的服务工作做到位。

   网友:你们三个人做过的最冒险的事情是什么?

   李湘 : 噢,我做过最冒险的事情就是有一次拍广告蹦极,就出现创意的时候,我想啊,那么高的跳下来,特别的怕那天到来,我那天没有睡好,四点钟早上起来赶早上的太阳,到那说往下跳,我说你们先跳,怎么跳,实在太高了,下面就是悬崖和水。

   何炅 : 那个时候很早。

   主持人 : 你们三个都蹦过吗?

   何炅 : 没有。

   李维嘉 : 我是有一次在沙滩上有鲨鱼,当时我什么都不会,他们说培训我,让我拍完,我硬着头皮下,水温因为是冬天只有十度,我穿上那个东西,海底馆非常的阴暗,产生非常大的恐惧感,他们开玩笑说鲨鱼刚吃过一轮没有那么快,我赶紧的在浅池培训,有小的鲨鱼游来游去。可能看的时候是小的,但是潜水镜是放大的,牙齿是呲的,很吓人,而且我要碰它。

   但是我完成以后有特别大的成就感,而且给我颁发了一个勇气证书。

   主持人 : 李维嘉好棒,最帅最勇敢。

   网友:视频中看到你的肤色好像更健康。

   李湘 : 因为何炅工作很忙。

   何炅 : 我最近快发片,最近一两个月每天都很忙。

   李湘 : 为什么你发片会瘦成这样,而我为什么胖成这样。

   何炅 : 这说明发片是最辛苦的事情,你辛苦不就是发胖吗。

   我最冒险的一段时间就是演前一段时间的演话剧,其他的事情我都有把握,但是演话剧是兴趣所致才来演,但是一直到上台前演的一天,我前一天在湖南做《快乐大本营》,那天我到北京,是下午三点,我们晚上七点演,我之前还没有走过舞台,甚至没有走过戏,可能什么都不行,我完全的没有把握就这样上去,而且台下都是媒体。万一我忘了台词或者我的搭档忘了台词怎么办,还有服装之前没有穿过,那次演出三个半小时,很可怕,现在觉得很冒险。

   网友:我看了你的话剧,第二轮是汤佳丽,虽然没有看你和于娜那一场,但是觉得你们超配。

   何炅 : 我觉得演话剧是一个包括我觉得我们三个都喜欢做挑战性的事情。我现在发唱片业是很有挑战性的事情,湘湘也是,她很喜欢做一些新鲜的以前没有尝试过的事情,不喜欢重复。维嘉也是,可能冒险的精神是我们三个共有的,所以我们在《快乐大本营》做“冒险你最红”的时候我们三个非常的兴奋。

   网友:何炅,你是要发片了吗?我特别的期待,透露一下相关的内容?

   何炅 : 主打歌的两只MV已经拍完,是很有名的香港导演拍的,在沙漠里一只,还有在四合院里一只,在沙漠里正好遇到暴雨,导演很期待去沙漠拍片,但是拍的时候他问这是沙漠吗?怎么会是这样,他想象的是我在沙漠里跑就飞的镜头,而我一下去就是溅起来的沙子。我7月18号发片,之前有两场的歌友会,具体的日期和场地,我会在我的网站里公布。

   网友:我喜欢《栀子花开》和《我最幸福》。

   何炅 : 这是提前曝光的两首歌,6月底新的歌会出来,肯定和这个不一样。

   网友:现场唱不太合适,你觉得呢?

   何炅 : 我也觉得不太合适。如果现场唱的,我会唱这首“带我看游世界……”这是哪首歌啊?(笑)

   李湘 : 这是我的歌。(笑)

   网友:何炅的话剧,会不会到辽宁或者其他的城市演出。

   何炅 : 目前没有这个打算,我一开口嗓子就会哑,我要唱歌,所以不能演。但是我们年底会改这个话剧,会完全是新剧,我现在对自己的嗓子没有信心,怕哑。

   网友:前一段时间曹颖来了,提到了李维嘉,你喜欢曹颖吗,曹颖姐姐好漂亮吗?

   李维嘉 : 和她是好朋友的关系,和我们三个都是,因为我们是一个部门,经常在一些部门中朋友,我和她有一段时间主持《金鹰之星》,湘湘之前说她是一个侠女,什么事情都很直白,我接触了真的是这样觉得,我和她觉得有时候觉得是这样,我经常叫她曹兄,和她演对手戏我很难把自己放进喜欢她的情景当中。但是,她是非常专业的演员,会慢慢的辅导你,告诉我你必须喜欢我,必须爱上我,必须深情,我觉得那三天真的有点入戏的感觉。

   李湘 : 哎呀。(笑)

   何炅 : 假公济私,太不专业了。(笑)

   李维嘉 : 湘湘,你演那么多戏,和一个男主角演戏长了就会喜欢。

   何炅 : 她除了车仁表其他的都不喜欢。(笑)

   李湘 : 哪有。(笑)

   李维嘉你在那里最直白的是什么?

   李维嘉 : 太多了。要摸她的脸什么的,但是三吻都没有吻上。

   李湘何炅维嘉聊天(2):"冒险你最红"考综合素质(组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湘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