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言承旭风暴席卷西门町 签名会宛如庆功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9日10:22 新浪娱乐


言承旭乘坐黄色保时捷跑车到场


跳下跑车 在歌迷的攒拥下展示新专辑


新专辑《第一次》 言承旭 言承旭


手拿巨大“1”字 深情演唱 露出可爱笑容


童趣一面 非常开心 “第一次” 新专辑


为歌迷签名 言承旭风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28日)下午“言承旭的第一次签名会”在西门町红楼广场举行,现场挤进3千位各国歌迷,无畏闷热天气,大喊“我爱言承旭,地心无引力”,整齐划一的口号,加上人山人海的粉丝,言承旭的魅力果真无远弗届!

  歌坛黑马言承旭,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本周一举夺下排行榜双冠军!言承旭“8/28”可说是双喜临门,新专辑《第一次》这个礼拜在台湾香港都传出夺冠的捷报,台湾部分空降了G-MUSIC风云榜以及亚洲大地排行榜双料冠军;而在香港则是勇夺HMV排行榜第一名!发片一个礼拜就有如此傲人成绩,每位歌迷莫不欣喜若狂,歌迷每个人人手一束气球及纸花拉炮,准备亲自为心仪的偶像喝采!

  因此今天签唱会现场宛如一场庆功宴般热闹!

  帅哥言承旭乘车号“1111”的千万拉风跑车进场好不风光,歌迷尖叫呐喊此起彼落!由于新专辑夺冠,唱片公司再今天签唱会特别安排了一台价值近一千万的保时捷911敞篷黄色跑车,让言承旭坐着千万跑车进场,象征他就像保时捷跑车闪电般的速度,冲到排行榜第一名!更特别的是,更这辆帅气的保时捷车牌号码更是象征好运的“1111”,希望言承旭的新专辑能保持第一、继续连庄!此外,G-music行销处副总卢正宏也特别来到现场,要颁发一个“2004G-music八月第四周周冠军”的奖座给Jerry,祝贺他夺冠成功!

   言承旭Jerry巨星般登场造成现场歌迷情绪太high差点引起暴动,工读生加上工作人员超过80人不够挡,让签唱会一开始就high翻天!!由于唱片公司特别安排言承旭做跑车进场,没想到出场后歌迷情绪高涨,现场是又推又挤、秩序大乱,连工作人员加工读生抵挡不了歌迷的热情,短短的不到10公尺的距离,但在歌迷相互推挤下,可说寸步难行,每一公尺几乎就快花费快10分钟的时间,因此光是进场就快半个小时!不仅工作人员衣服被撕破,Jerry更是被热情的女歌迷拉头发;而大批人墙不断涌进,让Jerry差点就上不了台!

  言承旭宛如太阳之子,一上台天公作美,太阳公公都为他露出胜利的笑脸!原本今天签唱会现场是闷热快要下午后雷阵雨的天气,天色一片灰暗迷蒙,甚至有雨滴滴下,唱片公司原本都已经把要送给歌迷的雨衣以及大遮雨伞拿出来准备避雨,但是没想到主角言承旭一上台,天空竟一下子拨云见日,不仅烈日当空,连蓝天白云都跑出来!宛如神迹般的情况,让歌迷大喊:言承旭,你好神!

  言承旭创下歌手办签唱会,第一次在签唱会未办完,所有唱片行就已经断货的超级纪录!由于歌迷人数众多,有许多歌迷都是双封面一箱一箱的购买,因此很快的各家唱片行皆宣告断货,也创下歌手在签唱会还未办完,唱片行就全告没货卖的特殊纪录,足见言承旭魅力无远弗届,人气买气超旺!(阿通)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言承旭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