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傅彪个人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0:00  新浪娱乐
资料:傅彪个人介绍

傅彪

  姓名:傅彪

  籍贯:山东

  妻子:张秋芳

  获得奖项

  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提名

  大器晚成的傅彪是这两年中国大陆影坛最红的男影星之一。高中毕业后傅彪以24分之差名落孙山与大学无缘,但却因此令其走上演艺之路。偶然的机会他得知电影学院招生,之前豪无演戏经验的他临时抱佛脚,请来老师辅导,居然连闯初试、复试两关,得意圆了他的大学梦。电影学院毕业后傅彪到铁路文工团做了话剧演员,这对一直做着演戏梦的他来说无疑是件好事,但好景不长,他又被调到说唱团。正是如此才有了他在《没完没了》中有唱快板的一段戏。但命运似乎故意作弄人,去说唱团不久,他又再次被调去做相声演员,这一去就是八年。八年中,傅彪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有一天能再次走上舞台演戏。后来话剧团排《红岩》时缺少一个角色,导演正好遇见傅彪,戏言戏中国民党这边实力较弱,是否愿意加盟。虽然剧中的角色一共只有三句半台词,但久未尝过演戏滋味的傅彪还是欣然前往。谁知这一演就再未停过。

    傅彪在电影《摇啊摇,摇到外婆桥》、《甲方乙方》、《没完没了》、《大腕》中扮演角色,戏份虽然不重,但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傅彪主演的《恩情》、《青衣》《居家男人》、《啼笑姻缘》等热门电视剧,塑造的“面瓜”、“高宝生”等鲜活人物深受观众喜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