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刘德华迎来百场个唱 众星云集为其捧场(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0:44 新浪娱乐
图文:刘德华迎来百场个唱众星云集为其捧场(4)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刘德华前晚第十场演唱会,也是他个人在红馆这多年来的第一百场演出,红馆门外也布置了七彩汽球飘扬,充满party气氛,大多圈中好友到场捧场,为华仔举行一个盛大庆祝会,一直唱到凌晨12点才散场,大会更为华仔颁奖,喻意华仔好比奥运金牌选手是中国人的骄傲。

  这晚是华仔多年来在红馆累积的第一百场演唱会,对他而言当然是特别有意义,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自世界各地的歌迷聚集一起为华仔庆祝,全场气氛热烈到爆炸,单是台上收礼物,华仔就收到手软,万多观众更于现场玩传大旗,十分开心,华仔亦细心安排每一位入场观众都收到绿茶一枝,好让大家可以与他进行万人干杯仪式,不过开场时就发生小插曲,由于观众疯狂抢夺派发的绿茶,担心不能与华仔干杯,一度令到闸口大乱,有观众更疯狂到连在门口的工作人员所饮过的绿茶也抢去,最终黄闸曾经一度要关闭,暂停入场。

  大会邀请了不少华仔的好友上台,包括莫文蔚陈小春钟镇涛黄日华、苗侨伟、汤镇业、吴君如,杜汶泽、邝美云、刘伟强,等等共十多人。“三虎”一同送了一个相机给华仔作为礼物,黄日华说:“今个月是你生日,今日又是你一百场,我们希望你可以二百、三百继续下去,而这部相机你现在不能用,要等你结婚、生仔时用。”华仔笑答:“那我在结婚当日几点钟用呀?结婚时用,我只能拍到对方啊?这部相机有没遥控架?”黄日华就立刻拍心口说:“到时我来帮你做摄影师。”而这晚黄日华也拿着相机,不停在台上给华仔和其它嘉宾拍照留念。 继而华仔对所有嘉宾说,我好开心大家今晚来捧我场,你们每一个人的心意,都令我好感动。

  继而君说,“华仔你第一百部电影阿虎,我有参予,一百场演唱会我又有到,我希望你到100岁生日等我和你一起做大寿!”华仔就对着全场观众及好友说,“如果我真有100岁生日,我一定请大家一起玩过!我想我一定会有那一日!”顿时全场欢呼雷动! 钟镇涛与华仔早在80年时便认识,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上,阿b十分有心,全晚大半时间在后台练华仔的歌曲“常言道”,最后带领众嘉宾大合唱,令华仔十分感动,而邝美云这位好朋友,十多年前就已经与华仔同台演出,华仔说cally十分有心,经常都透过其它朋友叫他要吃多点,小心健康,见到美丽的佛像都会买给他,邝美云说“我觉得你今天比金牌选手更“金”!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阿通)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