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温瑞安作客新浪聊天实录(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8:59 新浪娱乐

  主持人:在我们今天聊天的最后时间当中,我想询问你小的时候的一些趣事,希望跟你大家来分享,你在小的时候可以讲8个小时的故事的记录。

  温瑞安:我这两天也讲的很厉害,罗先生吩咐我们拼命的赶场,一下子去白天鹅、一下去花园酒店,很忙。

  主持人:你小时候的趣事,能不能共同的分享一下。

  温瑞安:我讲短一下,我有一个朋友叫王宝八,真人真事,它是一只黄色的狗,普通的狗,狗是很爱美的,我是很喜欢它,它本来叫王八宝,但是它不希望王八两个字在一起,叫它王八宝,它就应了,我生气的时候它会看,爸爸骂我会叫。王宝八是一只小狗,我会听一些音乐它会翻肚子,它以为它的肚子很漂亮,它很非肥,它的肚子是紫色的,上面是一些莲雾花飘下来,一片一片的落下来,在它的紫色的肚皮上,还有我对面有一些香蕉林,还有一些土猪(野人),是在野外的,我很高兴,跑进去玩,满地都是落叶,还有香蕉叶在响,还有一些果子慢慢的落下来,像巴黎的感觉,我跟着两只狗,肚子饿了要回来,但是回不来了,我本来想跟着小河走,但是小河已经迷失了,后来是想跟着狗回家,两只狗,除了王宝八还有一只,所以我就等着狗回家,我本来要6点回家的,但是等到9点多回家。夜黑风高,养狗要看什么狗,要养像王宝八的狗,王宝八是我一辈子难忘的狗。

  主持人:在最后讲了一只狗的故事,谢谢温大哥,非常感谢温大哥来到我们的新浪聊天室,可以跟网友在线的沟通,让更多的网友了解你更多的故事。

  温瑞安:谢谢你,你把我总结了,你的心意我也感谢。

  主持人:感谢网友的收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逆水寒》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