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声色系情缘专题 >正文

《声色系情缘》花絮:周杰伦与广告女主角发生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21:44 新浪娱乐

  相信大家一定记得周杰伦2002年时为One2Free拍的一系列广告《短信系情人》,今年阿Jay再度出击,更以全新造型,远赴布拉格拍摄One2Free 2003年的全新广告。这次广告以《声色系情缘》为主题,为了营造浪漫气氛,阿Jay将会与广告中的两位女主角发展非一般的爱情故事!

  广告商更特别于内地、香港、台湾、新加坡、美加等地细心挑选两位具有独特气质 的模特儿,最终内地模特儿裴唯莹与台湾模特儿高伊玲脱颖而出,在广告中与阿Jay发展一段三角恋,令故事情节更加吸引。

  阿Jay身为唱作歌手,这次远赴布拉格拍摄,更亲自创作并主唱广告的主题曲,并将收录在其新专辑中。这次选在布拉格取景,因为当地出名多桥,环境优美,适合与女主角谈情之余,亦最能配合阿Jay新专辑的形象,而阿Jay在广告中亦有很多发挥演技的机会,相信一定能够给你带来惊喜!

  全新一辑的One2Free广告刚刚于7月底在香港首播,喜欢阿Jay的朋友不要错过啦!

  很多作品都是现有文字,再改编为影像画面,周杰伦发挥创意倒过来做,现有MV画面,再出书。他把去年7月赴布拉格拍摄的“你听到的”MV剧情扩大了,变成了“声色系情缘”这本书。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明星秀 刀郎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