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暖倍儿参与制定新保暖内衣标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7:18 新浪娱乐
暖倍儿参与制定新保暖内衣标准(附图)

“全国保暖内衣标准宣贯会”在青岛北海宾馆召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由国家针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针织产品标准化委员会主办的《针织保暖内衣》行业标准宣贯会议在青岛北海宾馆举行,中韩合资青岛暖倍儿服饰全程参与,成为保暖内衣行业首批参与制定新标准的企业。

  近几年,非絮片类针织保暖内衣在市场上销售旺盛,受到消费者青睐。但非絮片类生产行业一直缺乏一个统一的产品标准,以至这个新兴市场上的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新出台
的保暖内衣行业标准对非絮片类保暖内衣具有一定先进性,有利于促进这一行业产品质量的提高和市场规范。它对针织保暖内衣的甲醛含量、PH值及保暖率作严格规定,以确保消费者穿着时的环保与舒适,比国际标准还严格。对于达到行业标准的针织保暖内衣,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穿。

  在纺织业,青岛有过辉煌历史,曾与上海、天津并称为“上青天”,也曾出现了郝秀莲等英雄人物,但近些年在南方企业的冲击下,青岛的纺织业地位出现较大下滑,市政府为此重奖悬赏“中国名牌”等国家级荣誉,因此,不久前刚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的暖倍儿作为山东省著名商标,此次参与制定新标准具有重要意义,是对青岛纺织业质量水平的一次肯定。

  众所周知保暖内衣行业自1997年诞生以来,引起了众多精英企业的介入,随后进入了白热化的价格争战,保暖内衣市场形成了 “诱惑与风险并存”的境界。暖倍儿始终坚持走高品质路线,一举脱颖而出,创下了连续4年销售业绩翻3番的惊人业绩。据国家商业中心的统计,暖倍儿销量在行业名列前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