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资料:贝克汉姆个人档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1:26 新浪娱乐

  姓名:贝克汉姆(beckham)

  英文名﹕David Beckham

  全名:大卫-贝克汉姆

  出生时间:1975年5月2日

  出生地点:伦敦雷顿斯通

  身高:1.83米

  场上位置:中场

  现效力俱乐部:皇家马德里

  主要荣誉: 1996年联赛冠军、足总杯冠军 1997联赛冠军 1999年联赛冠军、足总杯冠军、欧洲冠军杯冠军 2000年联赛冠军

  拥有坐架: 福特Escort,Ranger Rover,Bentliey, 美洲豹XK8,保时捷911Turbo, 法拉利F550 Maranello

  喜爱的设计师是Gucci,Armani

  喜欢的颜色是红色

  喜欢的水果是香焦

  在某年情人节,他竟收到2,000多封女球迷的示爱信

  贝克汉姆如何形容自己: 有礼、沉默、外向、 购物狂

  1988年,在英格兰前著名球星查尔顿主办的足球学校中脱颖而出,被评为该校最有发展前途的学生。   

  1991年7月8日加入曼联青年队开始训练。 

  1995年4月2日,首次代表曼彻斯特联队上场参赛,对手是利兹联队。    

  1999年5月16日,与队友合作,使曼联队获得98-99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冠军。

  1999年5月23日,与队友合作,使曼联队获得99年英格兰足总杯冠军。   

  1999年5月26日,做为中场主将,用自己的出色表现帮助曼联队在巴塞罗那战胜了劲旅拜仁慕尼黑队,获得1999年欧洲俱乐部冠军杯赛冠军。   

  1999年11月30日,与队友一起使曼联队获得了丰田杯比赛的冠军。   

  1999年12月,入选了99年欧洲全明星阵容。

  技术特点:射门力量大,传球脚法准确,擅长发角球和任意球,进攻和防守技术俱佳。贝克汉姆在世界杯后迅速成长为曼联队的中场主力,他在大禁区线右路斜传成为曼联队得分的主要手段。     

  1999年7月,与原辣妹演唱组成员维多莉亚结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